我是如此想你 ☆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我是如此想你The Very Thought Of You

(《浮生夢事9圖說生活二三事In My LifeThe Photos Of My Life》)

DateApril 10th, 2010Pm 18:42

 

夜幕低垂、薰風襲人!

於是,想念起某一個人,回憶起某一件事,

懷念起某一個夜晚,記憶起某一個舊物……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My Love…

  

夜色迷離、霧濕台階!

於是,播了首藍調音樂,沖了杯醇香咖啡,

闔上了疲倦的雙眼,幻入了夢湄的流光……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In My Dream…

  http://mymedia.yam.com/*/3058257

要按「播放」唷!*播放曲目:

*<深夜的情人節 Qi-Xi In The Unfamiliar City>*

*音樂專輯:音樂繪本3:【夜貓族的異想 Fantasies Of The Night】*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諦聽文化*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本篇發表於 圖說‧音樂‧生活 Photos, Music And Life。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5 Responses to 我是如此想你 ☆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1. Mickey H. 說道:

    《深夜的情人節 ☆ Qi-Xi In The Unfamiliar City》■「音樂繪本」系列 3:夜貓族的異想 .Fantasies Of The Night ■深夜的陌生城市,有著屬於七夕的冷風細雨!心裡,是空空蕩蕩的;空氣,是冷冷清清的;眼裡,是陌生的街景;而風中,卻有著想念的氣息;雨裡,和著綿密的深情萬縷!各自在不同城市、相隔遙遠的他和你,今夜,又是如何傳遞彼此的思念情緒?而雲層外,銀河兩端的牛郎織女啊!今夜,你們倆是否仍「脈脈不得語」?□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有限公司、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Published by ASIA RECORDING CO., LTD. & PURE MIND CORPORATION.□ 音樂總監:王俊雄/Music Supervisor:EVAN WANG□ 製作人:周志宏/□ Producer:ZHI-HONG ZHOU□ 作曲、文字編寫:Mickey H./□ Composer & Text Editer:MICKEY H.□ 編曲、MIDI:周志宏/□ Arranger & MIDI Synthesized:ZHI-HONG ZHOU□ 單簧管:張家銘/Clarinet:JIA-MING (FUMIYO) ZHANG□ 鋼琴:鄭國騰/Pianist:KUO-TENG ZHENG□ 吉他:杜俊輝/Guitar:JUN-HUI DU□ 貝斯:洪啟峰/Bass:QI-FENG HONG□ 鼓:李國華/Drums:KUO-HUA LEE□ ISRC Code:TWC8104014011□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2. 豆子 說道:

    姐姐,你的生活里总是充满了鲜花。每每看到这些美丽的花朵,就会看到希望。不开心的时候,也就习惯去找来你拍的这些花花草草,看一看,就会轻松起来!

  3. 說道:

    各自在不同城市、相隔遙遠的我和你,我是如此想你^_^Mickey H.Mickey H. take care!

  4. Anny 說道:

    真好聽 ~剛剛好在想妳呢…(因為也正聽著你寄來的音樂)…這又是高雄哪個我不知道的地方阿 ?好有feeling…by Anny

  5. Mickey H. 說道:

    Dear Anny:那是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一家名叫「日出 有大美」的歐風小館,是個可隨意拍照、享用餐點、品茗、下午茶的好地方!很溫馨的!秋天時,請Roger帶你們母女倆上山小住幾天,享受一下山居歲月!Dear Anger 睿:接收到了妳的想念!暖成了午後的陽光一片!^^隔著台灣海峽,兩個城市間的有形距離雖然遠,還好我們有著穿越空間限制的網路,妳在身邊!

  6. Mickey H. 說道:

    Dear 豆子:花如妳,此刻,我覺得溫馨!

  7. 木棉 說道:

    亲爱的,和你分享一件幸福的事。我的他上周日来我家了,见父母,一起参加朋友的婚礼。幸福好像天空中落下的雪花,有点淡淡的美丽,印在了记忆里。呵呵。我想你了。

  8. Mickey H. 說道:

    Dear 木棉:在每個悲歡離合的片刻裡,彼此心裡,有我,也有你,這就是幸福所留下的印記!我真的很開心!也祝福了!謝謝妳捎來這美好的消息!

  9. 希琳娜 說道:

    我也很想妳喔 ! ^^

  10. 天藍 說道:

    一首好聽的音樂 聽了又聽 心情隨著樂章擺動 夢想隨著符號飛行 心田好唯美 好悠揚 好像秋風從樹稍走過 在葉與葉之間 微微光線劃出一道道光影 讓時間多了一份生命與甘甜…p.s.我的心隨著Mickey的樂章 飛越了四季的美好 謝謝Mickey分享喔 20100411 9:33pm那天晚上聽著音樂 寫了一篇日記…..

  11. ⊱✲⊰⊹Snowyn⊹⊱✲⊰ 說道:

    嘿~Mickey。我又来欣赏你的图片啦。每次看到你有更新的如此勤奋,我很自责呵呵~本来可以经常来的,结果被生活中的一些大事小事所累。生活本可以轻松美好,只是往往事与愿违。想说很高兴认识你呢。每次来看看片片和你的文字就很满足。要保持下去哟。祝一切顺利。

  12. Anny 說道:

    妳真會跑ㄝ, 都上了阿里山 (我聽過這間餐廳….我妹也介紹過) !!不過阿, 依我現在的體型和體力是附近走走最合適 !!嗯~ 來妳這裡看看也不錯 ~by Anny

  13. 涅磐 說道:

    妹妹,好美哦,赏心悦目哦。。。

  14. ² 說道:

    花很美文字也很美

  15. 木棉 說道:

    呵呵,桃花盛开的时候,和同事采了一些,晾在了袋子里,等天暖的时候,可以用来泡茶。原来,姐姐,心情只能自己去左右,别人的影响不能长久。自己,始终是自己最美的风景。这里天气明天要好转了,只是青海又地震了,祈福所有人都平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