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休閒一下^^)

 
在這裡玩好慢!怎會這樣?!>_<
最近真的是在 MiniK 玩 Webgames 玩瘋了!XD
本篇發表於 遊戲。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3 Responses to 迴轉壽司(休閒一下^^)

  1. 豆子 說道:

    嘿嘿,好可爱的游戏最近在减肥,却贪婪的想吃寿司。

  2. Mickey H. 說道:

    Dear 豆子:我一吃日本料理,就拉肚子!哈哈哈!XD

  3. 壹贰叁肆 說道:

    哈哈…这东西还真不太懂是怎么做的:-)

  4. 杨梅肉丸子 說道:

    居然玩了老半天~

  5. Mickey H. 說道:

    是真的很好玩!! 你們可以轉貼回各自的分享空間慢慢玩呀!! ^^

  6. 天藍 說道:

    Mickey 妳家樓下那首音樂 太好聽了啦 有沒有mp3的音樂網址 如果有想放到空間聽呢 我一直打從留言起 就聽到現在 呢….我現在要去睡覺覺了 晚安安

  7. Sylvia 說道:

    我的飯沒了怎辦??

  8. Mickey H. 說道:

    右下方有電話,0800給它打下去呀!我是說真的啦!XD

  9. Anny 說道:

    真的粉好玩 !!原來 Mickey 阿姨一直迷在Mini是有原因的…by Anny

  10. Anny 說道:

    這個我也很喜歡勒, 帶走了….. Big 3 Q !!by Ann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