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六世情歌.中文版 ☆ Songs Of The Sixth DALAI LAMA》

   

《達賴六世情歌.中文版 ☆ Songs Of The Sixth DALAI LAMA

「奕睆精選」系列:諦聽奕睆佛曲精選(3

 

明知寶物得來難,在手何曾作寶看?

直到一朝遺失後,每思奇痛澈心肝!

 

至誠皈命喇嘛前,大道明明為我宣;

無奈此心狂未歇,歸來仍到愛人邊。

 

靜時修止動修觀,歷歷情人掛眼前;

肯把此心移學道,即生成佛有何難!

 

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

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有限公司、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Published by ASIA RECORDING CO., LTD. & PURE MIND CORPORATION.

音樂總監:王俊雄/Music SupervisorEVAN WANG

製作人:奕 睆/ ProducerEvan Wang

演唱:奕 睆、洪翠蓮/VocalistsEvan Wang & Cui-Lian Hong

作曲:辜汝尼瑪/ComposerGulunima

編曲:蔡志展/Music ArrangerChih-Chim Tsai

歌詞中譯:于道泉/Chinese LyricsDao-Quan Yu

□ ISRC CodeTWC839918005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地點:屏東縣.墾丁.龍磐草原/

□ LocationKenting, Ping-Tung County, Taiwan

□ Photos by Mickey H.SONY-W200

。。。。。。。。。。。。。。。。。。。。。。。。。。。。。。。

 (以下轉載自網路)

 那一刻,升起風馬,不為乞福,只為守候你的到來。

那一日,壘起瑪尼堆,不為修德,只為投下心湖的石子。

那一夜,聽了一宿梵唱,不為參悟,只為尋你的一絲氣息。

那一月,我轉過所有經輪,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紋。

那一年,我磕長頭擁抱塵埃,不為朝佛,只為貼著了你的溫暖。

那一世,我翻遍十萬大山,不為修來世,只為路中能與你相遇。

 

那一瞬,飛升成仙,不為長生,只為佑你平安喜樂。

那一天,閉目在經殿香霧中,驀然聽見,你頌經中的真言。

那一月,轉動所有的經輪,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長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輪迴,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那一天,那一月, 那一年,那一世。

 

天空中潔白的仙鶴,請將你的雙翅借我,

我不往遠處去飛,只到理塘就回。

 

只是,就在那一夜,

我忘卻了所有,拋卻了信仰,捨棄了輪迴,

只為,那曾在佛前哭泣的玫瑰,早已失去舊日的光澤。

 

——倉央嘉措《風中的蓮花》——

 。。。。。。。。。。。。。。。。。。。。。。。。。。。。

 蔡志展的相簿西藏文物展

http://www.minik.tw/space.php?uid=43&do=album&id=4234 

難得一見的西藏文物展!詳盡介紹了許多文物的歷史背景。

由高雄縣政府指導;亞洲唱片有限公司,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智冠科技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六龜鄉公所及扇平山莊協辦。

時間年:即日起至20100615日止。

地點:高雄縣六龜鄉~扇平山莊 http://www.sunping.com.tw/

照片攝影提供:蔡志展

本篇發表於 唱一首心情的歌 Sing A Song。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1 Responses to 《達賴六世情歌.中文版 ☆ Songs Of The Sixth DALAI LAMA》

  1. Rain 說道:

    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輪迴,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倉央嘉措的这首诗我也很喜欢

  2. Anny 說道:

    今天這首歌怎麼那麼不一樣 !!不習慣ㄟ…我覺得我還是習慣在SPS上和妳互動, 所以很少到Mini去留言 ~

  3. Nancy 說道:

    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有問題, 你在部落格上po的 (MINIK or here) 我都聽不到只有Email 過來的才聽的到ㄝ

  4. Mickey H. 說道:

    Dear Rain:不以高不可攀之神聖姿態,卻把所有悲天憫人的情懷,都化成了一篇篇看似描繪男女之情的詩歌流傳於人世,菩薩善巧方便、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之心,由此可見!Dear Anny:我把這當成人生文學來看待,所以也沒覺得有啥不一樣呀!早上本來是有寫一些感言的,可是MSN怪怪的,又全沒了!所以只好再重貼主要文字,只是臨時寫的感觸文字不見了!你放心在MSN好了,別忙太多個部落格,母女健康最重要!Dear Nancy:好一個電腦有問題等之云云!知啦!知啦!哈哈哈!>_^

  5. 希琳娜 說道:

    這裡看不到妳的視頻 …這裡很多東西看不見我連電視都很少在看因為不喜歡待在客廳老闆可以在自己的套房內看電視真好客廳的電視很爛顏色根本不能看要換索尼液晶的

  6. Sylvia 說道:

    我可以聽到喔 正在聽ing~~~

  7. 壹贰叁肆 說道:

    諦聽文化…諦聽,这东西,很有气势的:-)

  8. 都市漫游者 說道:

    喜欢这句:我信缘,不信佛 缘信佛,不信我

  9. 顏形布衣 說道:

    布衣即將要乖乖回來歸隊囉..從以前就很關心布衣的所有親愛的朋友們..希望大家能夠像從前一樣..繼續給布衣無限支持跟不吝指教囉….ღ(。◕‿◕。)ღ…!

  10. 天藍 說道:

    Mickey 晚安安我今年也沒打算去拍櫻花去拜拜那裡有好幾顆櫻花只有一顆開的好美就拿小台的出來拍囉 拍的滿開心的我上週六有去拍自行車 很好玩和妳分享攝影資訊翁庭華攝影生涯五十周年特展, 3/23~4/11在國父紀念館德明藝廊,喜愛攝影的朋友們要去看看大師的作品喔 ^______^

  11. Anny 說道:

    Re Mickey: 我還是沒收到妳的簡譜, 妳到底寄到哪個野花家了 ???不過沒關係啦, 我的鋼琴還在高雄沒搬上來 (懷孕後長輩都說不能搬動物品, 所以我一直沒練習 !!)但是我自己有亨歌給小美麗聽, 只是我覺得她不喜歡 (因為我一亨她馬上踢我 !!)不要一直在 Mini 都忘了SPS喔 ~by Ann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