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 ☆ The Chinese New Year 》(藍色狂想的那一夜)

(照片人物:左右:紀華麟、RITA、周莉文、JOEL/照片提供:蔡志展

 

 新年到!過新年!長長的年假裡,大家是不是也過得很開心呢?

我很開心唷!年初二的那一晚,二十多年的老朋友、老搭檔與老夥伴

,共聚在高雄最熱鬧、熱情的藍色狂想音樂PUB餐廳裡。你們若

有來高雄的話,也記得到藍狂HIGH一晚;我知道最佳的位置在哪

裡唷!為了彌補你們不在場的缺憾,特此獻上了我的另一位老夥伴(

即去年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尋找精靈作曲人)紀華麟2月份剛

出爐的單曲EP新作與大家熱情分享~~

http://mymedia.yam.com/*/3030981

過新年(演唱版)☆ The Chinese New Year (Vocal Version)

演唱:Rita/作曲、編曲:紀華麟/作詞:Mickey H.

 

光陰似箭 又一年 除夕在眼前

 

圍個圈 年夜飯 一家人團圓

咕嚕嚕 火鍋湯冒煙

水餃金元寶 是滾滾財源

 

Yeah!… 願新年喜事 連連

Happy Chinese New Year

 

鞭炮霹靂啪啦 紅色春聯耀眼

新衣新鞋 鑼鼓喧天 我們去拜年

 

祝你新年快樂 煩惱都不見

好運會分秒在你身邊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希望 幸福 永遠

生活充滿活力 歡樂也無限

 

新的一年又到來

說一聲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快樂每一天

 

 (照片人物:台上熱力四射,台下清新甜美的主唱~RITA/照片提供:蔡志展

 

     出版發行:異視界數位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Published by ECITY DIGITAL MEDIA CO., LTD.

     音樂總監:紀華麟/Music SupervisorHUA-LIN CHI

     人:紀華麟/ProducerHUA-LIN CHI

     作曲、編曲、鋼琴、MIDI、鍵盤:紀華麟/

     Composer, Arranger, Pianist, Keyboards & MIDI SynthesizedHUA-LIN CHI

     演唱:RitaVocalistRITA

     作詞:Mickey H.LyricsMICKEY H.

     發行日期:201002月/Issue DateFEBRUARY, 2010

     異視界數位媒體全球網站/Websitehttp://www.ecity.tv

     異視界數位媒體服務信箱/E-Mailservice@ecity.tv

     藍色狂想部落格/Websitehttp://tw.myblog.yahoo.com/bluefantasy1990/

     藍色狂想信箱/E-Mailblue.fantasy@msa.hinet.net

           

照片人物:金曲獎作曲大師~紀華麟/照片提供:蔡志展 

高雄藍色狂想」PUB簡介

 

一群熱愛爵士藍調的音樂工作者,意指狂想著開創一個複合式的餐廳

——結合現場音樂表演、休閒、餐廳、PUB型態兼具的聚會場所。

創始人紀氏兄弟在苦思店名之餘,無意間從電台中收聽到劃開古典與

爵士樂時代的代表作品——蓋西文的<藍色狂想曲>……藍色狂想

的舞台序幕就此開啟。

 

1990年,首家藍色狂想音樂派正式成立,推動了高雄音樂PUB

風潮,可謂港都地區音樂PUB的先驅;在前仆後仰之際,「藍色狂想」

以獨樹一格的音樂餐廳表演型態,滿室音樂氣息的佈置,精緻多樣的餐點

,待客如友的經營方式,屹立不搖於高雄。並於19937月擴大營業轉移

陣地成立第二家,一樓為Open Bar二、三樓為用餐聚會,欣賞音樂表

演的場所;節目從晚上八點到凌晨三點,均有不同特色的音樂表演;是一

個真正屬於愛樂者的音樂殿堂,至今儼然成為高雄音樂餐廳代表店。輕快

的樂章,活躍動感的氣氛,此起彼落輕鬆愉悅的嬉鬧聲,歡樂的風味美食

,如彩虹般燦爛的服務,塑造了自我個性化屬於藍色狂想」的風格。

(以上簡介文字與照片提供:藍色狂想」部落格)

本篇發表於 唱一首心情的歌 Sing A Song。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2 Responses to 《過新年 ☆ The Chinese New Year 》(藍色狂想的那一夜)

  1. Mickey H. 說道:

    祝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福虎生豐,大吉大利!吃得好,睡得飽!♥^.^♥錢多多,沒煩惱!♥^.^♥

  2. 苏梵梨 說道:

    Mickey作的詞呀,特別留意了一下,寫的真好。發現Mickey是個陽光可愛有才氣的人,作為你的網友我是覺得相當榮幸啊,O(∩_∩)O哈哈~

  3. Mickey H. 說道:

    DEAR 蘇梵梨:不是只我陽光可愛有才氣的啦!那是因為所有親愛的網友們都與我氣味相合,所以我們才"志同道合","物以類聚"呀!我們大家都一樣好啦!哈!>_^

  4. 壹贰叁肆 說道:

    好美的歌词…好有年的味道>>

  5. 豆子 說道:

    照片看不到,但是歌词很喜欢!

  6. 涅磐 說道:

    哇,真不错耶~~!!!

  7. 希琳娜 說道:

    下次去高雄一定要到藍色狂想 pub !

  8. Mickey H. 說道:

    Dear 希琳娜與鳳凰美眉:說真的,我還真是一個不到PUB的人呢!因為呀,我既不能喝酒、又不會跳舞嘛!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裡的歡樂氛圍唷,除了有很多很棒的樂團與歌手的演出外,也有很多實力派的唱強,例如:黃小琥、彭佳慧、蕭煌奇……等等的南台灣歌手,他們也都帶給我們極美好的音樂饗宴唷!況且這裡也很多樂界的工作夥伴與老友,所以!……不說了!快來高雄玩吧!>_^Dear VIOLA:有小小V了嗎?哈哈哈哈!我真是很開心耶!今年,還真是「福虎生豐」呢!我又多了兩個小小跳跳虎北鼻來人間添福喜,叫我阿姨了,太好了!看來,我得多寄些MUSIC BOX樂曲,好讓小北鼻別太折騰我倆位好姊妹了!>_^Dear 壹貳參肆:你果然了得!這首歌,是紀老師年前與費玉清到上海演出時,有感而發的創作新曲。因為紀老師常出國演出,於是他想:除了傳統中國味的賀年歌曲外,也希望能寫首輕快好聽的爵士樂風、又有中國味的新年賀曲,與世界各地的人們分享屬於中國年的歡樂與喜悅。所以囉,就在農曆年前,也讓這張單曲EP快樂問世!^^Dear 豆子:海南島的陽光與沙灘,是不是也很耀眼燦爛呀?好羨慕妳換了春裝了,寒流來襲,高雄濕冷!><本想到墾丁拍照、踏浪的,也只好打消念頭了!照片還是看不到嗎?沒關係的啦,你若來高雄,我肯定帶你去「藍色狂想」HIGH上一晚的!>_^(看妳把文昌雞寫的,害我肚子都餓了!哈!)Dear SYLIA:農過年嘛!我知道妳是「賢妻良母」的,(老人家有交代:過年要說好話的……)所以不怪妳啦!祝:闔家團圓快樂!>_^Dear VIOLA:有小小V了嗎?哈哈哈哈!我真是很開心耶!今年,還真是「福虎生豐」呢!我又多了兩個小小跳跳虎北鼻來人間添福喜,叫我阿姨了,太好了!看來,我得多寄些MUSIC BOX樂曲,好讓小北鼻別太折騰我倆位好姊妹了!>_^

  9. ⊱✲⊰⊹Snowyn⊹⊱✲⊰ 說道:

    夜晚照片拍得这么清晰。你是表演人之一吗?呵呵~很喜欢你的城市哟。希望有机会可以去那里玩。

  10. Anny 說道:

    這地方我也曾去過去!還有四維路底那個"黎舍"妳知道吧 ?高雄….總是那麼得令人懷念 ~by Anny

  11. Mickey H. 說道:

    Dear Anny我知道"黎舍",但沒去過呀!哈哈哈!說真的,我還真是不跑夜店的乖寶寶ㄟ!

  12. Mickey H. 說道:

    Dear Snowyn:高雄是個浪漫熱情,陽光燦爛的海洋城市!白天有白天的活力,夜晚有夜晚的美麗!>_^不好意思了,那三張不是我拍的啦!我的傻瓜W情人,在夜間是拍不出這等質感的。>.<更不好意思的是:照片裡,沒有一個是我耶!我湊巧只是那個亂寫歌詞的人啦!哈!^.^是老朋友的5DII(這單眼相機,價位還真是令人咋舌!)所拍的作品,借來用用啦!>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