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風,依舊不曾停過 ☆ My Wandering Heart

流浪的風,依舊不曾停過 My Wandering Heart

(《帶著四季的心,去旅行-Go Traveling With All Seasons》)

DateJanuary 18th, 2010Am 00:33

 

冬季!客居他鄉的我,在雲林淳樸的虎尾小鎮裡;心在流浪,也在旅行!……

說好這是沉潛的一年,卻還是找出了外甥女的琴,譜寫下我2010的第一曲——

 

 

這裡的風,似乎不曾停過!金黃色的油菜花海,總是在風中擺動、雨裡顫抖!

向晚的暮色裡,飄來了薄霧;花顏少了向陽的冶豔,卻帶著柔黃淡雅的朦朧!

 

 

 

這裡的風,似乎不曾停過!席捲了空中的霧氣,又見一輪夕照,在天空橘紅!

冷冷的夜裡,空氣的濕度隨著呼嘯的風,為玻璃窗點綴了水滴晶瑩剔透!……

 

 

 

流浪的風,依舊不曾停過!金黃耀眼的花海,蜂飛蝶舞,仍在風中搖曳生動!

難得的正午陽光,給了藍天白雲些許的溫柔,卻仍然暖不了早已僵冷的雙手!

 

 

 

流浪的風,依舊不曾停過!或許,它正思索著:下一步,又該往哪裡走?……

而那片片怒放的花海,已在清晨時分,深埋入土,化成明日春泥,耕耘農作!

 

 

  http://mymedia.yam.com/*/3014032

要按「播放」唷!*播放曲目:

雨裡的淚水 Rain & Tears>*

*音樂專輯:大自然音樂5:【輕風細雨 The Wind & The Rain】*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諦聽文化*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本篇發表於 帶著四季的心,去旅行-Go Traveling With All Season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流浪的風,依舊不曾停過 ☆ My Wandering Heart

  1. Mickey H. 說道:

    <雨裡的淚水 ☆ Rain & Tears>雨裡,如果是和著淚水,隨風紛飛、飄洩,那麼,這一場雨,又會是什麼樣的滋味?是分手的心碎?還是不捨的徘徊?……是黯然的傷悲?還是歡喜的淚水?……淺嚐一口的人,又會有著什麼樣的心情與體會?■「大自然音樂」系列5:輕風細雨.The Wind & The Rain ■□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有限公司、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Published by ASIA RECORDING CO., LTD. & PURE MIND CORPORATION.□ 音樂總監:王俊雄/Music Supervisor:EVAN WANG□ 製作人:王俊雄、周志宏/□ Producers:EVAN WANG & ZHI-HONG ZHOU□ 作曲:Mickey H./Composer:MICKEY H.□ 編曲、MIDI:周志宏/□ Arranger & MIDI Synthesized:ZHI-HONG ZHOU□ ISRC:TWC810305005□ Website:http://www.asia-records.com.tw

  2. 壹贰叁肆 說道:

    蛮可惜的,听不到你谱写的曲子…不过读着歌词,缓缓地思想,跟着去旅行了 >>

  3. Anny 說道:

    原來閉關創作啦 !!回高雄了嗎 ?怎麼樣, 住鄉下一段日子了, 有沒有更神清氣爽,過幾天我也要回高雄再回味一下記憶中的城市~好聽的音樂幹嘛來個悲傷的名字 ?喔…要不要寫首應景的新年歌曲阿 !!反正, 總之…回來就好 ~by Anny

  4. 天藍 說道:

    Dear Mickeky 大大 晚安嗯啊 被我小姪女傳染 本來好好的 突然過敏妳用M模式拍啊 我比較懶 都用光圈優先這次也拍了幾張往上拍藍天的照片 有加閃光燈 反正拍好玩的 藍天要出來就是了 用M模式拍 把光圈放大不知道行不行 下次我試試嗯5DII 全幅機身是高檔貨耶 我連想都不敢想 我有一顆10-22超廣角鏡頭 但這顆全幅機不支援光學的東西日新月異 會越來越進步 (這樣才能賺錢 哈哈 )像我們愛拍照的 就先練拍照技術再說吧 我今天放了去淡水拍的照片 有拍幾張還滿歡的 放假四天在家囉 桃園好冷又下雨 中部天氣也不好 不怕有機會拍油菜花的 (我明天再去看妳拍的喔)妳三更半夜才有空喔 晚上早點休息啦 週末快樂:)

  5. 天藍 說道:

    嗯嗯好聽的音樂 晚安:)

  6. Mickey H. 說道:

    Dear天藍:這二天就好好在家休息吧!吃好好、睡飽飽!我的傻瓜相機,沒有光圈優先的模式啦!>.<啊5DII唷?!三五年後再說吧!真是貴呀!我剛看了妳拍的淡水了!漁人碼頭和情人橋,真的是很上鏡頭!如果是暑假去拍夕陽的話,應該會很精彩!那些窗,拍得真棒!超有FU!我剛剛PO上的最新網誌,是老搭擋5DII的影音作品,——<我們會幸福的 ☆ Claire & Michael’s Wedding Theme> http://mickey-h.spaces.live.com/blog/cns!2854725014DDFA06!8350.entryDear Anny:<雨裡的淚水>,真的是淋雨回家後寫的啦!很久了耶!哈!我沒閉關了!雖說這一年要沉潛,但三不五時,也會手癢呀!我是回來參加星期天的一個婚禮的,就是前幾個月在忙的呀!——<我們會幸福的 ☆ Claire & Michael’s Wedding Theme> http://mickey-h.spaces.live.com/blog/cns!2854725014DDFA06!8350.entry星期二還是得回虎尾的!你別轉移話題,快PO上孕婦照!^.^(記得去收信!那一版音樂盒,未曾問世,只給你跟北鼻!)Dear 壹貳參肆:我知道你鏈結不了!所以,我把音樂放在首頁上了!^^我剛剛PO上的最新網誌,是老搭擋5DII的影音作品,愛拍照的你,也許有興趣看看唷!祝你:週末愉快囉!——<我們會幸福的 ☆ Claire & Michael’s Wedding Theme> http://mickey-h.spaces.live.com/blog/cns!2854725014DDFA06!8350.entry(天冷!看了你拍的,害我也好想去海南島避寒了!)

  7. 希琳娜 說道:

    在虎尾打工結束了嗎 ?再過三星期就過年囉 !鄉下的空氣好天空藍 ~

  8. 涅磐 說道:

    哈哈,真不错,赏心悦目哦。。。。

  9. 天藍 說道:

    安安 來看妳拍的照片了 有看到鵝鑾鼻那一集的 嗯很好看 夏天應該去那裡看海的…

  10. 天藍 說道:

    這個週末是好天氣 很適合出門拍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