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我的寶貝 ☆ Sweet And Low(<想你。徐杰>2009首張個人專輯)

親親我的寶貝 ☆ Sweet And Low

作詞:Alfred Tennyson & Mickey H./作曲:Mickey H.

演唱:徐 杰/編曲:周志宏

 

Sweet And Low, Sweet And Low!

Oh! Sweet And Low, Baby, Sweet And Low!

 

Wind Of The Western Sea,

Low, Low, Breathe And Blow,

Wind Of The Western Sea!

 

Over The Rolling Waters Go,

Come From The Dying Moon,

And Blow, Blow Him Again To Me;

 

While My Little One,

While My Pretty One, Sleeps!

 

-- ALFRED TENNYSON

“Sweet And Low”

 

 

輕輕地 柔柔地

海的氣息 風兒的低語

 

風 它輕輕吹送 西方 海浪波動

星光下 月色中

 

海風 吹過浪潮洶湧 吹來月光朦朧

夜的風 帶他回我的夢中

 

親親我的寶貝 甜甜睡

海風緩緩輕吹 願你夢裡沉醉

 

-—英國詩人.但尼生.選自《輕柔低語》—-

 

「閃亮之星」系列1 你.徐 Miss YouJeff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有限公司、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Published by ASIA RECORDING CO., LTD. & PURE MIND CORPORATION.

□ 音樂總監:王俊雄/Music SupervisorEVAN WANG

製作人:周志宏/ProducerZHI-HONG ZHOU

作詞:但尼生、Mickey H.Lyrics by ALFRED TENNYSON & MICKEY H.

□ 作曲:Mickey H.MusicMICKEY H.

演唱:徐 杰/VocalistJEFF XU

□ 編曲、MIDI:周志宏/

□ Arranger & MIDI SynthesizedZHI-HONG ZHOU

□ 貝斯:洪啟峰/BassQI-FENG HONG

□ 吉他:余克呈/GuiarKE-CHENG YU

□ ISRCTWC810909012

□ Websitehttp://www.asia-records.com.tw

     http://mymedia.yam.com/*/2997194

要按「播放」唷!*播放曲目:

親親我的寶貝 Sweet And Low

*音樂專輯:閃亮之星1 你.徐 Miss YouJeff】*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諦聽文化*
本篇發表於 唱一首心情的歌 Sing A Song。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5 Responses to 親親我的寶貝 ☆ Sweet And Low(<想你。徐杰>2009首張個人專輯)

  1. Mickey H. 說道:

    老朋友、新朋友,大朋友、小朋友~<親親我的寶貝>們:忘了2009裡所有的不開心,新的年度裡,要快樂健康、美好如意!Happy 2010!(徐杰小弟弟12/28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大家不介意我打打歌吧?!哈哈哈!)

  2. 壹贰叁肆 說道:

    呵呵…播放的链接我们这里看不到我去搜一下听听:-)顺祝2010快乐,顺利 >>

  3. Mickey H. 說道:

    DEAR 壹貳參肆:哈哈哈!新年快樂呀!我好幾年沒去香港了,懶得逛街嘛!不過香港永遠是世界流行的小縮影,該有的氣氛,永遠有!愛拍照的人,不管事前怎麼說不背相機出門,總還是會拍!<徐杰。想你>專輯也才剛發行,你們那裡應該搜不到吧?我的分享空間主頁的演唱歌曲音樂便是了,若你不嫌麻煩!

  4. 希琳娜 說道:

    哈哈 ! 維也納兒童美聲 ~ ^^小男生還沒變聲的音質聽起來是與女生一樣哩 !

  5. Sylvia 說道:

    這小孩的聲音我之前聽過 讚喔

  6. Sweet C. 說道:

    這個孩子,天生的好嗓子,真是得天獨厚,夢裡也會甜蜜的細膩。謝謝妳的分享。我很喜歡。

  7. ⊱✲⊰⊹Snowyn⊹⊱✲⊰ 說道:

    哇~好喜欢你的照片。你也生活在热带吗?

  8. 豆子 說道:

    谢谢姐姐,总会第一时间把好的音乐、好的照片与我分享!祝你新年快乐!健康如意!

  9. 顏形布衣 說道:

    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唷…

  10. 小芊 說道:

    新年快乐!谢谢MICKEY姐姐,总会带来惊喜哪天偶要也高歌一曲,吓着大家,哈哈

  11. Mickey H. 說道:

    Dear 希琳娜:阿是說,誰叫你那個星期六沒空陪我進錄音室,不然就直接由妳這位「留英」的甜姐姐教英文,我只須開口罵人就好!(開玩笑的啦!徐杰不會說英文的,完全是靠死背;第一次唱英文歌曲,算不錯了啦!我去的那天,他剛好也感冒嗓子啞;你現在聽到的,是後來重唱的。雖然我沒去,但是他很聰明,已知道我要的味道了;雖然有些地方的發音不是很好,不過也很棒了啦!……)徐杰是有他的「維也納兒童美聲」,但,你也有你的「希琳娜天籟」美聲唷!(我嘴甜吧?^^)Dear SYLVIA:我們俏妞那麼甜美動人,我來寫一首给她唱好了!到時候你當「星媽」,我們這些姨們也有面子啦!Dear Sweet C.:很高興你會喜歡!等過些日子他主打的MV好了,我再貼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你曾經在電台上班,希望能藉由你的專業,給點意見指導!先謝啦!^^Dear 芊芊:快點!快點!我也想聽你高歌一曲!快PO上吧!今年本想「沉潛一年」,不寫歌曲的;看你能否讓我有改變這個「沉潛一年」想法的衝動?!……^^

  12. 天藍 說道:

    Dear Mickey晚安嗯那個楓葉就只有二三棵 厚拍一拍我忘記拍逆光的了>_<…聽說最近花期都亂了 有人看到少數櫻花了 大自然的災難 何時才能停止 …記得喔 下次如果是朝上拍 背景是天空時ev值記得要調一下 +0.3or+0.7依當時情況而定每拍完一張一定要檢查一下拍出來的有沒有問題 (我常常會忘記 這個步驟 等拍完回到家才會恢復記憶-_-|||如要拍傍晚的夕陽時 把白平衡調到陰天模式 這樣照片拍出來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喔 妳上次要我去拍的那個是奧萬大吧嘿嘿我發現妳真是才女耶 英文好又會作詞作曲 :)下次要不要作一首天空藍的曲子 晚安囉…p.s.對了 晚上早點休息 三更半夜不準來留言喔 我可是會關大門的 🙂

  13. Maggie 說道:

    是不是当了妈妈后会唱这样的歌

  14. Weiqing 說道:

    你好,我是徐杰的大粉絲。對于亞洲唱片能為徐杰出唱片 真的非常感謝我想說一點自己的想法 徐杰因為不太會英語 所以英語部分有點奇怪還有整張專輯我覺得細節地方還可以做得更好 徐杰有些高音的地方有些單薄和勉強 不知如果后期再處理下能否更好不過他的天籟嗓音沒話說 句句帶有感情 亞洲唱片看人很准 他必然會大紅 事實上現在已經大紅了

  15. Mickey H. 說道:

    Dear 方偉卿:謝謝你的建議、批評與指教!這些,都會是讓小杰和我,及亞洲唱片日後更進步的動力來源!我會把你這則留言完整地轉達給亞洲唱片的製作人員的!你可至「亞洲唱片」的新官方網站看看或Email:http://www.asia-records.com.tw 或者也可到「亞洲唱片」在FACEBOOK的粉絲團討論區留言,裡面有徐杰的專輯討論區,你或許也能與更多的人分享你的心得唷!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Kaohsiung-Taiwan/ya-zhou-chang-pian/159907244254?v=app_2373072738&ref=nf再次謝謝你!希望日後能常見到你的建言!謝謝!Dear WengMaggie:你是不是想得太多啦?誰說一定得當媽媽才能唱這樣的歌?愛你和你愛的所有人,不也都是你的「親親我的寶貝」嗎?Dear 天藍:怎麼我感冒沒全好?你就馬上接手啦?!哈!我的W情人在M模式之下,不給調EV值的!><老搭擋要我去買5DII,機身就要$79000耶!不過,不是現在買!而我只要買機身就可以,鏡頭嘛,他全買完了!他的借我摔!哈哈哈!連放四天,除了淡水,你可有去拍油菜花田?我在虎尾有拍耶!陰天、晴天、夕暮天全包!剛PO上的新網誌圖片就是了!有空再看吧!我只有三更半夜有空,你就別要求太多了啦!Dear Sweet C.:那一張,正是我目前的NB桌面!有默契!我好喜歡你在我照片的留言,特別是那一份屬於時代巨輪的回憶!所以轉貼了過來,與大家分享!如下:——""女兒啊!那黃豔豔一望無垠的油菜花田, 都是我們家的!"這是兒時父親植入我腦 海的記憶,38年時代的巨輪有了滔天的 遽變,所有的美好成了斷腸的回憶。 他們的故事我沒趕上,我是台灣生台 灣長的孩子。 見妳照的油菜花田,雖沒親眼目睹, 但是,我想離父親所述的已不遠,正 是父親憂苦綿長歲月裡最美的回憶, 謝謝分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