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勇氣 ☆ Brave Heart In Me

心的勇氣 Brave Heart In Me

 

風裡 櫻花在飛舞 飄向了遠方 森林和山谷

月光 灑滿寂靜的街路 夜色裡默默地守護

 

是誰 在輕輕吟唱著 那傳說的祝福

我靜靜地聽著 美麗的音符 又回到故事的最初

 

被遺忘的時光流域 曾經最美的傳奇

我在每個日夜等著你 星光又晨曦

 

被遺忘的古老旋律 封印千年的回憶

當你再度把我又唱起

Brave Heart In Me 心的勇氣

 

陪你每個轉眼瞬間 笑和淚在你的眼

為你唱著永恆的誓言 守在你身邊

 

陪你每個黑夜白天 紛紛擾擾和危險

穿越征戰漫天的烽煙

Brave Heart In Me Will Never Change!

 

  

 

風裡 雪花在飛舞 飄進了窗裡 濕透了簾幕

淚光 泛成思念的圓弧 該如何把你也圈住

 

是誰 在輕輕吟唱著 那傳說的幸福

我靜靜地聽著 美麗的音符 願回到故事的最初

 

Repeat

 http://mymedia.yam.com/*/2985099

 要按「播放」唷!*播放曲目:

《心的勇氣 Brave Heart In Me

~*作曲、編曲、鋼琴、MIDI:蔡志展*~

*文字:Mickey H.

本篇發表於 唱一首心情的歌 Sing A Song。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4 Responses to 心的勇氣 ☆ Brave Heart In Me

  1. Mickey H. 說道:

    《十二月的祝福 ☆ The Greetings Of December》又到十二月了!季節的祝福,藉著雪片般的賀卡傳遞;歡樂的鈴聲,在寒冷的夜裡響起!■「大自然音樂」系列4:繽紛四季 Love For All Seasons ■又到了十二月了!在這祝福的季節,藉著雪片般的賀卡,傳遞了你我之間的思念與期許;歡樂的鈴聲,傳頌著快樂與喜悅,更在每個寒冷的夜裡響起!十二月的祝福,趕走隆冬的寒意,也為灰色的季節裡,帶來了紅色的暖意!「Silent Night, Holy Night…」為你輕吟的平安夜曲,願隨著風,傳到你心裡!□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有限公司、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Published by ASIA RECORDING CO., LTD. & PURE MIND CORPORATION.□ 音樂總監:王俊雄/Music Supervisor:EVAN WANG□ 製作人:Mickey H./Producer:MICKEY H.□ 作曲:Mickey H./Music:MICKEY H.□ 編曲、MIDI:周志宏/□ Arranger & MIDI Synthesized:ZHI-HONG ZHOU□ ISRC:TWC830227012□ Website:http://www.asia-records.com.tw

  2. Sylvia 說道:

    Merry X’mas~~~~ 來 親一個 再抱一下

  3. 希琳娜 說道:

    謝謝這節慶的祝福天冷了要注意保暖高雄遊記已經貼上以照片記錄了台北人玩高雄之旅

  4. Sweet C. 說道:

    輕輕如注流水琴韻,一遍遍的聆聽,有說不完的故事,看不盡的花紅柳綠,心的勇氣~有著飄邈的期待。

  5. 木棉 說道:

    唱一首心情的歌这般轻松地心情 我许久没有了大姐的明信片很赞开心的要命呢我准备在网上买剪纸送给国外的客户我说亲爱的要不要呀?我想也送个给你哦

  6. Anny 說道:

    還是維持著一貫優美的文字阿 (是誰說寫不出東西的阿 !!!)12月恨適合聽一些水晶音樂,快送些給我們聽吧 ~當然如果有胎教音樂也順便送一些來 (妳知道的, 我很需要….哈~)對了, 準備去哪跨年呢 ?如果要看101煙火, 可要提早卡位喔 ~by Anny

  7. 小芊 說道:

    好美的文字,今天一早过来的灰全都变成了灿烂,MICKEY姐姐常来呀!

  8. Mickey H. 說道:

    哈哈哈!這下子可真是誤會大了!這是九月中寫的遊戲主題曲歌詞,過幾天,我再把音樂PO上吧!……我在火車上,沒電了!晚安囉!!

  9. Mickey H. 說道:

    DEAR ALL:你們這些人都還真是會挑時間,通常要寫的東西交到我手上時,都已是特急件!我也無法子呀!明年夏天都一起來高雄聚聚啦,夾腳拖,短褲,運動衫是標配,我們再從高雄一路殺到墾丁去!

  10. Mickey H. 說道:

    忘了說:最不可缺的配備~相機!把明年夏天留在SP裡,嗯!那就這麼說定啦!^^

  11. Anny 說道:

    不行啦 ~要給我時間恢復身材 !!我可不想把一身肉留在SP裡 ~by Anny

  12. Mickey H. 說道:

    Dear All:這兩天聽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也聽了林宇中的<活到一百歲>(此曲剛好是老友夥伴蔡志展的兒子——蔡政勳所編曲的;我們在FB也小聊了一下,我說:「林宇中沒寫的是——『四十歲仍有疑惑,五十歲仍有失落,七十歲在回憶裡沉默!……』」)心裡,還真是頗有感觸的;剛才又收到桔梗寄來的一則故事。那是「曾經滄海難為水」——我們就像小王子,都愛上了玫瑰的「獨一無二」!所以,我們都孤單!所以,我們都寂寞!……於是想起那天夜裡,在桔梗網誌回應如下留言:就一輩子孤單 這樣的日子 不會太難 一天過 一天 算最怕靈魂孤單 這樣的心思 情何以堪 一聲怨 一聲 嘆PS. 大家還要不要繼續玩接龍呀? !字數規則是:654321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zORszoIuQU 林宇中的<活到一百歲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dTt99g_YE

  13. Mickey H. 說道:

    Dear All:昨天凌晨夢醒!原來我才睡不到一小時!想著:「我在哪?今天幾號?星期幾?」我現在在虎尾老妹家的食品廠打工幫忙。農曆年前是大月嘛,每天早八到晚十的,沒多少時間上線看看,所以就別罵我啦!老實說,我根本已忙到忘了今夕是何夕!農曆過年前回高雄,再好好跟大家聊聊,但你們不許偷懶,要常來我家告知近況!鄉下地方空氣真不錯,但虎尾真的很冷!對了,剛剛才知到原來今夜是平安夜咧,所以,祝大家聖誕快樂,Happy 2009 ^.^

  14. 壹贰叁肆 說道:

    圣诞快乐~祝愿大家来年更好:-)

  15. 天藍 說道:

    Dear Mickey 早安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16. Mickey H. 說道:

    Dear 希琳娜:謝謝妳提醒我,我清晨五點叫你起床,放心,我只讓你手機響十聲,哇哈哈!啊你還真是好命!連休三日耶!>.<…Dear Sweet C.:放心啦,我還是會上線看看大家的啦!音樂與歌曲,當然還是要繼續介紹囉!也要祝福你:新的一年裡,平安喜樂!Dear 芊芊:就別管早晨起床的天空是什麼顏色了吧,讓自己心情燦爛最重要!祝:天天快樂!Dear Anny:當媽咪的最美!誰會笑你把肥肉留在SP啦?!是打工女仔吧?!哈哈!臺灣音樂人都很窮嘛!不過換個地方住住,倒也還蠻有意思的!哈哈!天冷了,照顧好自己和明年要叫我姨的北鼻唷!Dear 天藍:聖誕節,於是,找到敗家的好理由了嗎?那有空,也請為大家去陽明山拍楓紅囉!Dear 壹貳參肆:今年,來不及祝你聖誕快樂了,只好預祝你有個美好的新年囉!當然還要多多拍照與大家分享!

  17. Y W JIANG 說道:

    冬天您那邊不冷吧。。呵呵

  18. 天藍 說道:

    新年快樂 祝福你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幸福安康:)

  19. 天藍 說道:

    我去拍了向日葵:)

  20. space 說道:

    新年快乐!

  21. Mickey H. 說道:

    Dear Sylvia:謝謝你花開富貴的Happy 2010! Happy New Year !^.^Dear 月雪:Happy 2010! Happy New Year!^.^Dear 天藍:你有拍向日葵的微笑耶!口愛的說!……Happy 2010! Happy New Year!^.^Dear 希琳娜:認識你們,也是我2009最美好的收穫唷!Happy 2010! Happy New Year!^.^Dear Anny:謝謝你讓我在新的一年裡又當了”ㄚˇ一ˊ”了!Happy 2010! Happy New Year!^.^ Dear 玄芷慕:對你來說,南臺灣的冬天,應該是不冷的;可是,對於常年處在亞熱帶氣候的我來說,這接二連三的寒流,可也冷煞我了!(抖~~)Happy 2010! Happy New Year!^.^

  22. 木棉 說道:

    新年快乐永远快乐又看到那些美图了 哈哈哈南京的小店 开始走入一点点的规模咯我要学做蛋糕了 以后放店里卖 不过,呃,我还真怀疑没人敢吃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