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晚 ☆ In The Night…

 

  In The Night

(《浮生夢事9圖說生活二三事In My LifeThe Photos Of My Life》)

DateOctober 16th, 2009Am 00:23

 

 

走過了白日的繁忙,看過了向晚的暮光,也走入了夜色的遐想;

隨著夜幕漸漸低垂,一盞盞的霓虹光彩,讓不夜城市璀璨明亮!

 

 

 

萬家燈火裡,各說著不同的故事——或喜怒哀樂,或悲歡合離;

被開啟的窗,各有著不同的畫面——或溫馨洋溢,或黯然孤寂!

 

 

夜,晚了!你(妳)站在燈光下,心底有著什麼樣的千思萬緒?

等著一通或響或不響的電話?還是等待著一個或來或不來的人?

 

 

夜,深了!你(妳)靠在窗檯上,眼裡望著什麼樣的風情光景?

看著街燈下來來回回的身影?還是看著夜空中閃閃爍爍的繁星?

 

 

*播放曲目:<第七個夜~靜 Tranquility In The Seventh Night>*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諦聽文化*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本篇發表於 圖說‧音樂‧生活 Photos, Music And Life。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7 Responses to 夜 晚 ☆ In The Night…

  1. Mickey H. 說道:

    《第七個夜~靜 ☆ Tranquility In The Seventh Night》 4’33"■「浮生夢事」系列 2:永恆的十二夜.The Twelve Nights, Forever ■第七個夜——靜!連日的夜雨,在十五的今晚,已是歇停;風,也已止住了飛揚的步履,不再前行!四野聚合的浮雲,早已飄散,殘留餘影;巷弄的七里香,在前日雨裡,花瓣落盡!  第七個夜——靜!只看見圓月低懸,在溶溶漾漾的水霧裡,透著迷迷濛濛的幽、露出淡淡淒淒的情!風住塵香花已盡——如此這般的「靜」,我不禁懷疑:自己是否還有顆跳動的心?  第七個夜——靜!夜,靜得離奇!世界彷彿凝結在空氣裡!夜,靜得神奇!我卻也捨不得弄出聲音!或許,太久沒有過這樣的身歷其「靜」?或許,這才是生命裡最為深邃的「靜」!□ 音樂總監:王俊雄/Music Supervisor:EVAN WANG□ 製作人:周志宏/Producer:Producer:ZHI-HONG ZHOU□ 作曲:Mickey H./Composer:MICKEY H.□ 編曲、鋼琴、MIDI:周志宏/Arranger, Pianist & MIDI Synthesized:ZHI-HONG ZHOU□ 吉他:杜俊輝/Guitar:JUN-HUI DU(Ra Gi Liar Ner)□ 文案編寫:Mickey H./Text Edited by MICKEY H.□ ISRC:TWC810806007□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2. space 說道:

    夜晚的灯光,总是那么诗意!

  3. 桔梗 說道:

    你拍的照片总那么好看你给我的邮件我收到了真的太棒了,那个海边晚霞的图景我很喜欢好想可以亲眼去看看多想可以去,让你带着我一起游玩啊我想,那一定是个超棒的旅行音乐也很好听,你这么多才多艺我可以分享,那是何其幸运啊

  4. Anny 說道:

    這是高雄的哪家餐廳阿 ?好像似曾相識的, 但又叫不出來 ~總是生活伴著音樂的妳, 也難怪文字也有著律動感~高雄的今天也那麼冷嗎 ?自己多注意囉 !!by Anny

  5. 希琳娜 說道:

    夜 ! 深了….冷空氣就要離開台灣了!

  6. 小芊 說道:

    好美的照片呀冷空气要离开台湾了?但是北京好冷呐总觉得你们都有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怎么我的眼睛就象是得了青光眼,组不出这般漂亮的图片

  7. Maggie 說道:

    今天立冬天气却突然回暖周末愉快

  8. Mickey H. 說道:

    這幾天,台灣是不是有沙塵暴?晨昏的天色裡,總是帶著朦朧,卻嗅不到空氣裡秋的涼氣!……

  9. 壹贰叁肆 說道:

    好象第一张图片以前看过??很喜欢 >>

  10. String 說道:

    浮生如梦能几何。。。想起日本浮世绘

  11. CiCi 說道:

    最后一张照片上的是灯罩吗?

  12. Mickey H. 說道:

    Dear LiCiCi:那是Evian礦泉水2008聖誕節限量版的瓶子!很多人都問我它是啥酒?!……只有你說它像燈罩,我也是這麼覺得耶!除了第一張是高雄縣澄清湖的暮色外,其餘是在高雄市的一家美墨餐廳拍的!Dear 赫連泊町:浮生若夢,為歡幾何?希望你有機會能過來看看唷!Dear 壹貳參肆:因為高雄縣澄清湖離我家只有十五分鐘的摩托車程,所以我常常、也很愛去拍澄清湖的夕陽暮色啦!……這張是我之前拍過的,在20090224的那本相簿裡!不過,我倒比較喜歡你拍的耶,真的都好有特色唷!害我都很想收起數位傻瓜,改玩數位單眼相機了!

  13. 希琳娜 說道:

    哈哈 ! 如果芊芊妹的青光眼, 能夠照出奇異的照片, 也是一種特色啊 !

  14. Mickey H. 說道:

    希琳娜:你不要太小看芊芊妹妹!人家也有好照片的啦!芊芊妹:拍一些北京雪景來氣希琳娜!讓她剉咧等!哈!

  15. 小芊 說道:

    呵呵,娜娜,青光眼的拍摄,会不会有光圈呀?呵呵MICKEY H。MICKEY H姐姐,等我找找再放上些图片,今天北京又下雪了,上周到现在为止下了三场雪了,冷呀

  16. 时间对岸 說道:

    每张图片都让人想起一段往事。

  17. Anny 說道:

    妳沒約我所以我就黯然離開高雄啦 !!昨天剛回來, 就遇上這波冷氣團, 真是冷死我啦 ~雖然不及芊芊那冷, 但也讓我這在國境之南長大的人受不了 ~這兩天都考暖暖包過活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