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幻想 ☆ Dreams Go On》

夜的幻想 Dreams Go On
 

夜畫上了幻想 讓世界變得不一樣

打開窗 有月光

銀白月色灑滿身上 變成天使的翅膀

輕歌曼舞歡唱 飛向快樂遠方

 

打開緊閉的窗 看夜色燦爛的星光

Have Some Fun! Life Goes On!

生活加些繽紛異想 夢想起飛去流浪

擺脫所有緊張 意亂心慌

 

也許瘋 也許狂 夜的精靈飛舞 傳說的幻想

有些亂 有些慌 找尋心動浪漫 神秘的地方

想像的翅 有魔法的力量 生命發光 Dreams Go On!

 

夜是迷戀的網 讓愛情變得不一樣

Stars Upon, Love’s Around!

抓把星星在我手上 奇幻夜色的光芒

乘著愛的魔力 幸福旋律交響

 

打開夢想的窗 陪著我一起去飛翔

Shooting Stars, Falling Down!

有些事要學會遺忘 微笑掛在你臉龐

心的理想希望 夢的方向

  http://mymedia.yam.com/*/2922266

要按「播放」唷!*播放曲目:

最愛的你 To The One I Love>*

*音樂專輯:音樂繪本3:【夜貓族的異想 Fantasies Of The Night】*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諦聽文化*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黑夜.白天.換日線 ☆ As Time Goes By

(《愛的記憶-For Love》)

 

她手上的錶,有兩個時間:

一個是她的,一個是他的!

曾經,兩個時間,

分秒不差地走在相同的黑夜與白天!

現在,兩個時間,依舊是分秒不差,

只是,她的,在黑夜!他的,在白天!

同樣的一天,兩個世界,各在地球一邊!

同樣的時間,兩樣心情,跨不過換日線!

同樣的地點,一前一後,卻是黑夜白天!

本篇發表於 唱一首心情的歌 Sing A Song。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2 Responses to 《夜的幻想 ☆ Dreams Go On》

  1. Mickey H. 說道:

    <最愛的你 ☆ To The One I Love>作曲:Mickey H./編曲:周志宏/ISRC:TWC810404004/專輯:<音樂繪本3:夜貓族的異想 Fantasies Of The Night>(P)(C) 2004 亞洲唱片有限公司。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asia-records.com.tw

  2. Anny 說道:

    有薩克斯風的聲音ㄝ ~有點不一樣喔 ~把這音樂拿去配美人魚的"苦艾酒"剛好 ~by Anny

  3. Sylvia 說道:

    恩恩 我也喜歡薩克斯風的聲音

  4. Mickey H. 說道:

    Sylvia & Anny:原來你們都愛聽薩克斯風喔!我也很愛耶!不過,這首是2004年的舊作了啦!哈哈哈!我再EMAIL這張專輯裡另二首我個人最愛的<陪我,在雲端>&<午夜的藍色憂鬱>!

  5. 希琳娜 說道:

    嗯 ! 喜歡這輕快的旋律 ~ 我比較想吃酒杯裡的東西要聽薩克斯風 ? 幾年前與同學到 Brown Sugar 鎩羽而歸哪天有興趣一起去聽爵士樂演奏吧 ! ^^聽了這首曲子心情好很多哩 謝謝 Mickey !

  6. Anny 說道:

    妳對酒精過敏阿 ?那我看還是算了, 這方法不適合妳啦 !!不然100–150 cc (<13%) 應該效果不錯 ~晚安 ~by Anny

  7. Mickey H. 說道:

    Dear 希琳娜 美眉:忘了告訴妳:從國中畢業後,我的腰圍與身高就不再長進了!你知道義美的大包的牛奶巧克力嗎?就算我二天吃下了一包,也沒肥死我呀!巧克力是我唯一最愛的零食!白巧克力除外。每次買褲子,就請店員拿最小腰圍的給我,若最小的只有M,就表示又賺不到我的錢啦!哈哈哈!。。。。。。別羨慕唷!ANNY說:睡前酒不適合我,可爾必思也免啦!唉!難睡!PS. 很多人對這3杯巧克力很有興趣唷!偷拍 Mary’s 櫥窗來的!

  8. Mickey H. 說道:

    DEAR ALL:我家的年輕老爸老愛給我驚奇!--星期日晚上輕微中風,已無大礙了;等著星期六晚間做核磁共振的檢查,(Anny:對啦!在你的前東家啦!)雖可下床外出,卻老是上演失蹤記,可整慘了我和護士小姐啦!真不乖!下個星期應該可以去找大家哈拉了!別太想我唷!明天過後,又是週末,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休假期囉!……

  9. 顏形布衣 說道:

    喔喔…那要多照顧好你家老爸呀…祝他早日康復唷!

  10. Anny 說道:

    希望妳爸爸早日康復 ~天氣冷了, 要更多注意 ~他應該不煙不酒吧 ?這是禁忌, 妳要提醒他… by Anny

  11. 水滴 說道:

    很多时候,一刹那的改变可能会完全不同。我们要珍惜现在拥有的:-)来问候朋友;祝你一切顺利~~

  12. 水滴 說道:

    我的亲戚曾经患脑中风;所以了解过一些常识。1.坚持用药。2.调节心情:因为脑中风会带来一些抑郁(包括对暂时行走不便现状的的焦急;也有本身病情带来的抑郁)。3.适当锻炼:一定要在医生同意下,下床活动,但要有家人陪同。4.饮食按照医生建议执行;戒烟酒。5.避免任何外界刺激;使情绪产生波动。6.针灸与按摩对恢复有帮助。所有人都要理解他的心情;不要埋怨他的不通情理和固执。因为这是病情造成的;所以一定注意调节患者心情,自己和病人都要有信心和耐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