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初醒的心跳律動 ☆ Speed Of My Heart This Morning

59~初醒的心跳律動 Speed Of My Heart This Morning

(《浮生夢事3:閑情隨筆-In My LifeThoughts Talk》)

 

「滴~答~滴~答~」——我半夢半醒在這輕輕的音聲裡……

是窗外的廉纖細雨?又或是風葉婆娑的聲音?我,並不確定!

我依然閉著雙眼,不想看見天空,只任這縷半夢半醒的魂魄,

配合著心跳的律動,讓自己在這無以名之的時空中……流動!

 

「滴~答~滴~答~」——我半夢半醒在這慢慢的節奏裡……

是鬧鐘的秒針轉響?又或是夢囈在耳鬢廝磨?我,不想確定!

我依然閉著雙眼,不想看見自己,只任這股半夢半醒的感覺,

配合著心跳的律動,讓自己在這無以名之的享受中……感動!

 

「滴~答~滴~答~」——我已清醒在自己柔緩的心跳裡……

不是雨滴飄落聲響,也不是輕風掠拂枝葉的舞動,我很確定!

我全然睜開雙眼,仔細看著天空,也已將那半夢半醒的意識,

隨如常的心跳律動,重回有所名之的身軀中……生命,蠢動!

 

「滴~答~滴~答~」——我已清醒在自己熟稔的現實裡……

不是時鐘轉動撥弄,也不是夢中喃喃囈語的聲動,我很確定!

我全然睜開雙眼,仔細看著自己,也已將那半夢半醒的心靈,

隨如常的心跳律動,重回有所名之的世界中……生活,啟動!

 

http://mymedia.yam.com/*/2907936

要按「播放」唷!*播放曲目:

就從這裡開始 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

*音樂專輯:真愛傳情2:【暗 戀 Secret Adoration】*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諦聽文化*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本篇發表於 閑情隨筆.Thoughts Talk。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0 Responses to 59~初醒的心跳律動 ☆ Speed Of My Heart This Morning

  1. Mickey H. 說道:

    <就從這裡開始 ☆ 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ISRC:TWC810403001~作曲:/編曲:周志宏/吉他:杜俊輝/鋼琴:鄭國騰專輯:<真愛傳情2:暗 戀 Secret Adoration>發行:亞洲唱片有限公司。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2. 希琳娜 說道:

    這裡沒有紅豆啊 ?!

  3. Anny 說道:

    生活重新啟動了嗎 ?很好, 澄清湖的美就靠妳了 !!這首歌很適合現在聽ㄝ,果然是"才女"….. 形容的好 ~那好吧, 就結吧 !! (真害羞妳的公開示愛)by Anny

  4. 山人 說道:

    半夢半醒中美好的憧憬,在現實中啟動了嗎?祝你中秋節快樂!

  5. 木棉 說道:

    梦醒时刻,有人落泪,有人探望宇宙,而一定也有人嘴角一抹微笑,我想姐姐就是那兼有第一和第三的人,哈哈。最近过的简单又幸福。昨天网上买的书送到了,其中有本《帝企鹅日记》图片加文字,读了很感动。亲爱的,秋天也要每天快快乐乐。

  6. Sylvia 說道:

    Mickey H. 自己做的歌嗎?? 真厲害 中秋節快樂

  7. 豆子 說道:

    每次看到你拍的照片,我就会有一种冲动,钻到画里,享受那份宁静!

  8. 顏形布衣 說道:

    我已清醒在自己熟稔的現實裡….清醒於現實…我認為認清現實..接受現實..是一件非常難的課程..但還是要繼續加油學習..否則我會越來越不快樂呀..

  9. Mickey H. 說道:

    哈!<就從這裡開始>,是曾被我遺忘的一首歌曲!其實,它最初的歌名是~<思念蔓延>!當時,亞洲的工作趕著,智冠的<第七封印>又臨時來個歌詞的特急件!……於是,我的<思念蔓延>歌詞,便延伸演繹成了<第七封印>遊戲片尾曲的歌詞,由王思涵演唱,賈愛國作曲;而曲,便成了<暗戀>這專輯裡,<就從這裡開始>的這曲音樂了!明白了沒有呀?

  10. 希琳娜 說道:

    喔 ~ 雙魚座出才女啊 ! 米妮姊會譜曲又寫歌詞我也是一條魚美人魚 ~ 哈 !

  11. 水滴 說道:

    每次来这里看到美丽的图片,心情都非常好:-)祝你国庆和中秋双节快乐!

  12. Anny 說道:

    嗚…….怎麼可以移情別戀 ??今年中秋我不回高雄了, 聽著妳送的歌…..唉~ 真催淚 !!妳呢 ? 澄清湖烤肉嗎 ?by Anny

  13. 顏形布衣 說道: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布衣祝福大家月圓人團圓..佳節愉快… 中秋節的到來..也意味著入秋了.. 也要不免囉唆的提醒大家..出門要記得再多加件薄外套..別讓自己著涼囉!

  14. 希琳娜 說道:

    RE : Mickey 姊我等會去睡覺就可以做夢了放心不會再夢見舊情人 ~

  15. 天藍 說道:

    Mickey 早安祝中秋節快樂 人圓人團圓 全家開心

  16. Sylvia 說道:

    話說 你愛上我女兒的雙眸 你可沒明說 你要我還是俏妞啊??? 還後宮三千 真花心耶你~~~

  17. space 說道:

    中秋快乐!

  18. Nana 說道:

    是FB上不去了 呵呵

  19. Anny 說道:

    今天這麼早睡 ???不像妳 …高雄沒吸引妳出門的地方嗎 ?by Anny

  20. Mickey H. 說道:

    Anny:醉漾輕舟,信流引到花深處!塵緣相誤,無計花間住!煙水茫茫,回首斜陽暮!山無數,亂紅如雨,不記來時路!——宋.秦 觀《點絳脣》——我哪可能這麼早睡呀!明天有要事得忙呀!玩宋詞玩到欲罷不能!那窗海景想起茂宜,也讓我想起秦觀這闕關於"桃花源"的詞!很美!所以要與你們分享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