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夢裡的Blue ☆ Dolphin In Midnight Dream

 

子夜夢裡的Blue Dolphin In Midnight Dream

(《浮生夢事3:閑情隨筆-In My LifeThoughts Talk》)

DateSeptember 14th, 2009Am 01:41

 

深深的夜裡,我走進了一個好甜、好美的夢鄉!——

那是一列古老、寬軌的火車,奔馳在靠海的懸崖上。

深藍色的夜幕裡,微濕沁涼的海風,吹入了我的窗;

銀白色的雲影,是天空的潮浪,伴隨幾顆星子閃亮;

我靜看著夜色迷人的景象,也聽著濤聲拍岸的清響;

輕輕闔上雙眼,隨著車行搖晃,身心彷彿飄盪!……

 

驀地,我聽見了海的那方,傳來了鯨豚的柔美歌唱;

歌聲由遠而近,那浪中藍灰色的身影,已靠在車旁。

我望著那對海豚中較大的一隻,牠也靜靜地望著我,

有一股似曾相識的感覺!——牠,是我的“Blue”吧?

短暫地相望後,牠開口叫了一聲,便游向海的那方!

心頭一緊,我掉下眼淚,我知道:那將是「永別」!

 

【註:“Blue”,是我十多年前初訪香港海洋公園時,所買

的藍白小海豚布偶鑰匙環,身長約十公分、含背鰭寬約五

公分;不管去旅行或上班,牠一直陪在我身旁。……只是

,這幾年,不知怎麼著,我竟是不知牠的去向?!……

 

  http://mymedia.yam.com/*/2892144

要按「播放」唷!*播放曲目:

寫在秋天的回憶 Memories In The Autumn>*

*音樂專輯:大自然音樂4:【繽紛四季 Love For All Seasons】*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諦聽文化*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本篇發表於 閑情隨筆.Thoughts Talk。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子夜夢裡的Blue ☆ Dolphin In Midnight Dream

  1. Mickey H. 說道:

    《寫在秋天的回憶 ☆ Memories In The Autumn》---------------------童年時光,青春愛情,浪漫甜蜜的回憶,在深秋裡,化成了纏綿思念的旋律,輕輕唱起!■「大自然音樂」系列4:繽紛四季 Love For All Seasons ■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青春精彩的年少歲月;往日的友情夢想,曾經的愛情浪漫;一起仰望細數星光點點,攜手俯拾滿地落葉片片;兩小無猜的情誼,承諾永恒的誓言!……多少的往事舊夢、無盡的深情回憶,就在深秋的楓紅中、思念的季節裡,也都化成了濃情款款、纏綿動人的旋律,輕輕柔柔地唱起,瀰漫迴盪在天際!多年不見的你,此刻,是否也在遠方,把我想起?!歌詞:--「秋風輕輕地吹 吹來陣陣涼意 楓葉片片飄曳 勾起縷縷追憶 遙望遠處藍天 朵朵白雲如昔 唯獨 往日的朋友 你在哪裡 輕輕呼喚著你 願你凡事順利 深深思念著你 歷歷往事甜蜜 披著楓紅的衣 乘著秋夜如洗 悄悄飄落在摯友的 你的夢裡 寫在秋的回憶 是首纏綿旋律 風舞葉落滿地 思念瀰漫天際 時間彷彿依稀 回到往事夢裡 怎能夢已逝人已去 只剩回憶 寫在秋的回憶 多少深情依依 縈繞在我心底 盤旋不去的你 縱有千言萬語 化成風的旋律 輕輕飄落在深秋的 你的夢裡」□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有限公司、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Published by ASIA RECORDING CO., LTD. & PURE MIND CORPORATION.□ 音樂總監:王俊雄/Music Supervisor:EVAN WANG□ 製作人:Mickey H./Producer:MICKEY H.□ 作詞:奕 睆、Mickey H./Words by EVAN WANG & MICKEY H.□ 作曲:Mickey H./Music:MICKEY H.□ 演唱:奕 睆/Vocalist:EVAN WANG□ 編曲、MIDI:周志宏/Arranger & MIDI Synthesized:ZHI-HONG ZHOU□ ISRC:TWC830227007□ Website:http://www.asia-records.com.tw

  2. 說道:

    海总有很多故事:)

  3. 希琳娜 說道:

    嗯啊 ! 海豚真是可愛的動物 ~ 小時候有一部海王子卡通 …. ^^

  4. 天藍 說道:

    有時候一個人 只能自己幫自己拍照 p.s.我也喜歡那一張說 還有鹽田的照片等整理好再放上來

  5. 木棉 說道:

    提到海豚,我又想到之前误听搞出的笑话了,最搞笑的是我还去问庄大哥,结果他也很紧张,悄悄的问了以前的同事说,周大师在公司么?同事说,在呀。哈哈,他知道被某个猪头给搞错了。

  6. Anny 說道:

    我最喜歡來這裡聽音樂了,總讓人很平靜….是真的~我總在想著高雄的一切, 想著我曾熟悉的病人是否按時回診是否如時吃藥….怎麼每次來這都讓我感慨好多 ?我也在想著曾經的他與她去了何處 ?原來對音樂敏銳的妳也有著這樣細膩的心……我喜歡!考慮一下我的提議嘛 !!by Ann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