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之星月搖籃曲 ☆ Sweet Smile Lullaby

晨之星月搖籃曲 Sweet Smile Lullaby

(《浮生夢事3:閑情隨筆-In My LifeThoughts Talk》)

DateAugust 19th, 2009Am 05:16

 

或許是睡不著?也或許,是因為晨拍的關係吧?

早已習慣在黎明的清晨,看看窗外的深藍天空,

是不是會有浮雲的影蹤?可否會有曉風的飄動?

 

昨天與前天,不知是角度的問題?還是我幸運?

下弦月是微笑的仰角,而右方星子也眨眼閃耀;

於是,躺在床上、望著窗外,我幸福地睡著了!

 

今晨,東方微亮的天空裡,依舊有弦月的笑……

只是,那蒼白如眉的線條,渲上一抹晨霧渺渺!

或許,少了星子的陪伴,有些寂寥的味道!……

 

 

 http://mymedia.yam.com/*/2864566

要按「播放」唷!*播放曲目:

風兒!請捎個信 Take My Mind For My Love>*

*音樂專輯:大自然音樂5:【輕風細雨 The Wind & The Rain】*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諦聽文化*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本篇發表於 閑情隨筆.Thoughts Talk。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7 Responses to 晨之星月搖籃曲 ☆ Sweet Smile Lullaby

  1. Mickey H. 說道:

    雖然大家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是,對於早上才能入夢入睡的我,倒也是有好處可以瞧,可以要的啦!這微笑的下弦月,我不也見著了嗎?

  2. clownfish 說道:

    美,总是在一瞬间不是没有美,而是我们缺少发现!

  3. 山人 說道:

    以前要上班行之匆匆,沒時間看晨之美景,退休後晚起晚睡,也沒機會看到晨之美,而且城市中看到的也就一小塊天空,想起童年在鄉間看到的晨之美景,現在還歷歷在目。

  4. Mickey H. 說道:

    風兒!請捎個信 ☆ Take My Mind For My Love■「大自然音樂」系列5:輕風細雨.The Wind & The Rain ■□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有限公司、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Published by ASIA RECORDING CO., LTD. & PURE MIND CORPORATION.□ 音樂總監:王俊雄/Music Supervisor:EVAN WANG□ 製作人:王俊雄、周志宏/□ Producers:EVAN WANG & ZHI-HONG ZHOU□ 作曲:王俊雄/Composer:EVAN WANG□ 編曲、MIDI:周志宏/□ Arranger & MIDI Synthesized:ZHI-HONG ZHOU□ ISRC:TWC810305012□ Website:http://www.asia-records.com.tw

  5. 希琳娜 說道:

    我每天上班都遲到對於一定要早起的我不能欣賞下弦月昨天還鬱悶到睡不著吃了半顆安眠藥以後真的要練就把某些人的話當放屁否則我會提早得了癌症 …..

  6. Anny 說道:

    是該出去走走了,88的事對大家都是傷痛, 是該重建一下心情 ~~當然繼續關心的同時也該努力明天 !!在我看來妳的"情人"並不傻, 默默陪伴的它苦勞真不小,何況…許多美好記憶可都是它給妳滴, 去拍吧, 我等著看 ~~喔~~ 我後天也要去金門拍拍~~ㄝ !! 妳作息也太顛倒了吧 ?妳看到了微笑的下弦月, 但妳沒聽到妳身體器官的哭泣嗎 ?(我聽到了!! )改改 !!by Anny

  7. 木棉 說道:

    姐姐,今天去义乌做了临时小翻译,可怜的,一大早食物中毒,火车上不停跑厕所,而且一天都没力气。我很好,有一天夜里也醒来,看着满天星星,却觉得心里很安静,原来,孤独也是很好享受的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