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菲的晨昏 ☆ Morning & Evening Of Typhoon Molave

莫拉菲的晨昏 ☆ Morning & Evening Of Typhoon Molave

(《浮生夢事9圖說生活二三事In My LifeThe Photos Of My Life》)

莫拉菲颱風的清晨裡,循著光芒的方向角度,追風逐雲、奔馳於途!

看光將露透成水晶串,觀風把雲捲成千堆雪,聽雨在耳譜成曲交響!

 

莫拉菲之後的黃昏裡,澄清湖面的漣波萬頃,雲影變幻、霞光璀璨!

紫雲飄來、湖添豔彩,晚風拂柳、吹散熱惱,夜色瞬間、倏忽襲來!

 

莫拉菲次日的黎明裡,望著弦月微笑的仰角,向澄清湖九曲橋而去!

陣陣涼風催促雲飛奔,陰陰天氣又雨來雨去,日出的穹蒼——驚奇!

 

莫拉菲遠去的濕地裡,池水映著寶藍的光澤,雲是水面的白絲一縷!

黃綠落葉散於木棧道,光影在林間玩捉迷藏,我也努力地捕捉風光!

 

 http://mymedia.yam.com/*/2840895

要按「播放」唷!*播放曲目:

不 睡 I Don’t Want To Sleep>*

*音樂專輯:大自然音樂5:【輕風細雨 The Wind & The Rain】*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諦聽文化*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本篇發表於 圖說‧音樂‧生活 Photos, Music And Life。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莫拉菲的晨昏 ☆ Morning & Evening Of Typhoon Molave

  1. Mickey H. 說道:

    《不 睡 ☆ I Don’t Want To Sleep》或許整夜不睡,就只為了守住那份難以割捨、揮之不去,或牽動心靈深處的回憶與感覺!總是有一些感覺、心情或回憶,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不經意地浮現!莫名地佔據你(妳)的靜夜時空;或悲、或喜,也許憂傷、也許甜蜜!或許讓你(妳)輾轉難眠,也或許令你(妳)整夜不睡,就只為了守住那一份難以割捨、揮之不去,或是任何牽動著你(妳)心底最深刻的回憶、感情與感覺!……《不敢睡 怕感覺一去不回 不能睡 怕醒後一切難追 不該睡 在微風靜謐的夜 不想睡 守住這份感覺》■「大自然音樂」系列5:輕風細雨.The Wind & The Rain ■□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有限公司、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Published by ASIA RECORDING CO., LTD. & PURE MIND CORPORATION.□ 音樂總監:王俊雄/Music Supervisor:EVAN WANG□ 製作人:王俊雄、周志宏/□ Producers:EVAN WANG & ZHI-HONG ZHOU□ 作曲:Mickey H./Composer:MICKEY H.□ 編曲、MIDI:周志宏/□ Arranger & MIDI Synthesized:ZHI-HONG ZHOU□ ISRC:TWC810305001□ Website:http://www.asia-records.com.tw

  2. 希琳娜 說道:

    美哉 ~年紀大了如果整夜不睡會容易蒼老我還是喜歡當一個睡美人ㄏㄏㄏ …..

  3. 都市漫游者 說道:

    是你的家门口?我真的很想来你那边欣赏如此美妙的风光了。

  4. Anny 說道:

    我個人最喜歡第三張, 看到了光芒 (那種充滿希望的感覺我超愛)~~………嗯阿~ 我這"閒"妻現在大部份在北台灣走動,台北, 桃園, 新竹都有我的窟, 狡兔有三窟嘛…… (喔~~不是啦, 是需要啦 !!)我想澄清湖代言人非妳莫屬 !!by Anny

  5. 天藍 說道:

    如果有閒資產 可以考慮買畢竟自己是那麼喜歡拍囉我也是存了很久才買的 我買了基本入門機 canon450d 那時候不懂其實要買中階機會比較好 (真的有差的 )昨天去新屋永安漁港拍 天空太藍 也沒有雲而且彩虹橋上的燈壞了 拍夜景不好看 總之 拍照滿好的 不過二星期沒拍 動作有點不熟@@

  6. 木棉 說道:

    同意楼下anny美女的说法,阳澄湖代理费你莫属,哈哈。比较喜欢第一张的感觉,可能是比较喜欢阳光的关系。我好像也特别喜欢去熟悉的地方走动,因为我是路痴,哈哈,去陌生地方风险大。今天下午出门走了,发现很多好地方,我要练好身体哦,欢乐谷开了想去玩呢。我睡觉啦,锻炼锻炼,享受快乐的时光。安。

  7. 木棉 說道:

    这几天看到那边台风的消息,亲爱的,就别出去追风暴了,在家里多修养吧。我过两天就搬了,下次会很好,我在努力,呵呵。

  8. space 說道:

    一切都会过去,最近感觉到了点点秋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