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晨光荷風 ☆ Morning Lotus In The Summer Breeze

盛夏的晨光荷風 ☆ Morning Lotus In The Summer Breeze

(《帶著四季的心,去旅行-Go Traveling With All Seasons》)

DateJuly 01st, 2009Am 06:45

 

第一個清晨,天色微亮,搭上了第一班臺鐵的區間車,

我在前往林鳳營的途上!不是貪戀牛奶的濃、醇、香,

而是早晨農村人家的荷與蓮,在藍天白雲的陽光之下,

構成了盛夏最美的一幅畫面,這才令人最為嚮往!……

 

第二個清晨,天色未亮,Pony與愛車便已在我家樓下,

買了早餐,迫不及待上路,我們已在前往白河的路上!

 

清晨0530,已身在白河鎮荷花田園的鄉間小路!——

荷風緩緩,拂過髮稍眉間;清香淡淡,飄散在空氣裡。

蜻蜓的羽翼,舞弄著光影;水面的倒影,是花的姿態。

點點露水在粉紅的花瓣上,散落成一顆顆藍藍的唸珠,

閃閃露滴在淨綠的葉面上,散發出鑽石般璀璨的光芒!

 

接連兩個半日的荷之旅——台南縣的林鳳營與白河鎮,

雖然熱、雖然累,但是卻也拍了許多好照片,值得了!

 

*所有照片已放在相簿裡了!更精彩唷!*

本篇發表於 帶著四季的心,去旅行-Go Traveling With All Season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2 Responses to 盛夏的晨光荷風 ☆ Morning Lotus In The Summer Breeze

  1. 满天星 說道:

    文字图片兼优 : )

  2. 天藍 說道:

    2009 荷葉荷田田 喜歡荷葉上有水珠這張 這張的光影很棒 水珠是大自然對生命的洗禮謝謝分享 夏荷喔

  3. 桔梗 說道:

    谢谢MICKEY一直的关心和问候所有美丽的照片都看过了真的很令人心动景色在你的镜头里都活下来了很喜欢你捕捉到的那些瞬间也很羡慕你能发现这么多美丽的地方背景音乐很好听心情会放松下来而且变得开心等你有空的时候很想跟你好好的聊聊天有很多很多的不知道该用一个什么词来表达就是想要跟你聊聊保重~

  4. 希琳娜 說道:

    現在下雨了 ! 這奧熱的夏天也是恩賜啊 ! 真想去賞荷 …

  5. Mickey H. 說道:

    親愛的桔梗美眉:祝好!「說服力」──是你字裡行間給我的第一個感覺!「震撼力」──是你筆觸傳達給我的第二個感覺!這兩種感覺,也許你不自覺,但我想有很多人會有相同的感受!所以,跟著你的感覺走!──心裡想的是什麼,筆下就寫什麼;太多的修飾,就不會真實而貼切了!堆砌的辭藻,也許乍看華美,卻不見得耐看,那也就沒有了生命力!起碼,我是這麼認為!我拍照也是跟著感覺走!──眼下的鏡頭裡看見什麼,「當下」就按快門!其實,那個「當下」,才是最重要的!過了那個「當下」,可以在意、留住的,也不多了!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所以,請好好把握你的每個「當下」,也好好照顧你的「心」,那麼,我就可以永遠地感受你的「說服力」與「震撼力」了!

  6. Mickey H. 說道:

    確實是白河的荷花比較有看頭耶!我自知個子〝嬌小〞,但在白河的荷花公園裡,我就變〝矮小〞啦! 哈哈哈!~~~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外出亂拍,回家後卻沒腰酸背痛的一次,因為花都比我高,我不必蹲馬步、不必躺、也不必仰拍呀!~~~~

  7. 說道:

    注入情感的拍摄,让人沉醉其中

  8. 木棉 說道:

    桔梗失踪很久了,终于又看到她了,呵呵。亲爱的小米姐,看到你的图片啦,很美,让我想起以前在扬州时候常常会去家后面的荷塘看。感受那份安静。一直都会觉得,每一朵荷花里面都住着纯洁的灵魂。一如你,一如桔梗,一如我。无论经历过什么,心都不会被尘世所沾染。这样,真 好。晚上摸出小提琴拿来弹,因为拉的实在难听,我都喜欢弹拨的,哈哈。这次回家,我 会好好检查身体的,右腿上长了个东西,呵呵,不过不担心的。我这么好,上天会善待我的。祝福姐姐,每天开心。P.S.貌似双鱼座的女子都是“娇小”的,我也是小不隆冬的,嘿嘿。

  9. 山人 說道:

    晨光中的荷栩栩如生,摄影技术很高超呀!

  10. 时间对岸 說道:

    又是荷花季。最喜欢第一张

  11. 木棉 說道:

    前天去医院看了下,因为身体的毛病太多,看来要去好几次,呵呵,不过不用担心,目前身体还不至于垮掉。都是混乱的作息导致的。回家后可能还要去医院。我呀,这么好,老天舍不得让我生大病的,哈哈。阳台上的花开了,好像是百代稀,简单的花朵,不大,好漂亮,颜色也多多呢。

  12. Y W JIANG 說道:

    接天莲叶无穷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