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親吻著你 ☆ When I Kiss You

 

當我親吻著你When I Kiss You

(《浮生夢事8:心情明信片-In My LifeThe Postcards Of Moods》)

 

When I Kiss Your Face To Make You Smile,

My Darling, I Surely Understand What Pleasure Streams

From The Sky In The Morning Light,

And What Delight The Summer Breeze Brings To My Body

When I Kiss You To Make You Smile.

 

-- RABINDRANATH TAGORE --

“When And Why, The Crescent Moon”

 

 

 

當我親吻著你的臉時,看著你露出了微笑,

我最親愛的你,當下我才真正地瞭解到——

什麼是晨曦裡,來自於天堂般歡愉的暖潮!

而什麼是夏日微風,為我帶來的欣喜美妙?

那就是當我親吻著你時,看你露出了微笑!

 

—— 印度詩人.泰戈爾.選自《領悟.新月集》——

 

  http://mymedia.yam.com/*/726225

↑要按「播放」唷!*播放曲目:< When The Night Comes>*

*音樂專輯:音樂繪本4:【枕邊夢話 Bedtime Stories Music】*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諦聽文化*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本篇發表於 心情風光明信片-The Postercards Of The Mood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當我親吻著你 ☆ When I Kiss You

  1. Mickey H. 說道:

    這是印度大豪--泰戈爾,為熟睡爭的妻子與寶寶而寫的!是否,你也會在某個夜深人靜時分,為身邊早已入夢的人,輕柔柔地唱一首歌?寫一首詩?唸一闕詞?哼一段曲?……<夜深了 When The Night Comes>---------------When The Night Comes, I’ll Be With You To Where You Want To Go,And Do What You Want To Do!Deep In The Night,The Moon Above The SkyWith The Shining Stars Around,Just Like My Love Inside Your Sweet Dream!夜深了!該睡了!暫別紛沓的煩亂心緒,閤上哭紅的雙眼吧!夜深了!可愛的小精靈,正在夢裡等著呢!那閃閃發亮的翅膀,是帶你飛向夢想的羽翼!□專輯:音樂繪本4:枕邊夢話音樂盒.Bedtime Stories Music□作曲:安東尼 德弗札克、Mickey H.□作詞:Mickey H.□編曲、MIDI、鍵盤:周志宏□吉他:杜俊輝□鋼琴:鄭國騰□大提琴:陳主惠□小提琴:黃士嘉□ISRC:TWC810507003

  2. 山人 說道:

    愛似晨曦的暖流,夏日的微風,好動人,好溫馨!

  3. 希琳娜 說道:

    是啊 ! 我很期待有一個人會對我說 : 寶貝, 該睡覺了 ! 然後早上吻醒我 …

  4. Mickey H. 說道:

    To DEAR 希琳娜:現在是這麼說"期待"啦!等到幾年過後,不知你會不會說:"親愛的,洗臉刷牙後,再把我吻醒吧?!"哈哈哈!我又破壞了這浪漫的氣氛了!。。。。。。明天,就請陽光把你吻醒吧!晚安囉!。。。。。。

  5. 希琳娜 說道:

    ㄏㄏ ~ 也許吧 !或許可能是 …沒有枕邊人的鼾聲還睡不著覺呢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