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渡.漂流 ☆ Drifting Into The Time

擺渡.漂流Drifting Into The Time

(《浮生夢事9圖說生活二三事In My LifeThe Photos Of My Life》)

DateJune 04th, 2009Pm 14:31

 

 

——漂流、擺渡,隨波、放逐!——

漂流、擺渡,是水面花辦與枯黃葉舟;

漂流、擺渡,也是隨波漾的一場放逐!

 

 

——午後的綠光,夏日的遐想!——

午後的綠光,是風與陽留給葉的明亮;

午後的綠光,也是夏日裡的一段遐想!

 

 

——撲朔的光影,似夢的幽影!——

撲朔的光影,迷亂了公園的木棧石徑;

撲朔的光影,也撥弄如夢似幻的幽影!

 

 

——飄零的落花,飛不到天涯!——

飄零的落花,到不了遙遠世界的海角;

飄零的落花,也飛不到那夢裡的天涯!

 

 

——時光的輪軸,轉動的漂泊!——

時光的輪軸,留下了歲月痕跡的斑剝;

時光的輪軸,也轉動了這一生的漂泊!

 

 

在悶熱的夏日午後,公園裡的綠蔭樹下,是小憩的最佳角落;

風在耳畔輕輕吹拂,葉在眼前隨風飄落,心在風中恣意遨遊!

咖啡小館的櫥窗裡,銅鏽斑剝的馬車輪,是歲月侵蝕的痕跡;

我在午後的時光裡,找尋被遺忘的過去,享受這悠閒的靜謐!

 

  http://mymedia.yam.com/*/708148

↑要按「播放」唷!*播放曲目:<醒在夢河流域 Dream Or Real>*

*音樂專輯:咖啡香音樂1:【醒在夢河流域 Dream Or Real】*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諦聽文化*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本篇發表於 圖說‧音樂‧生活 Photos, Music And Life。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擺渡.漂流 ☆ Drifting Into The Time

  1. Mickey H. 說道:

    在悶熱的夏日午後 公園裡的綠蔭樹下 是小憩的最佳角落風在耳畔輕輕吹拂 葉在眼前隨風飄落 心在風中恣意遨遊

  2. 希琳娜 說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忽然想起了李清照的這一闕詞 …

  3. Y W JIANG 說道:

    原來妳來過內地哦~

  4. Y W JIANG 說道:

    圖文搭配得不錯啊

  5. 木棉 說道:

    看到楼下MM的李清照的诗,突然想起多年前一个搞笑的事情来了。那时,家里帮我安排了一次相亲,对方是个假装文绉绉的男生,为了不让他难堪,勉强和他去喝茶。结果,点了水果茶后,男生举起了杯子,一副陶醉的样子吟起: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当下,我那口中的茶硬是狠狠的吞了下去,才没有喷到他脸上。后来说与姐妹们,一时成为笑谈,嘿嘿。东西已经收到,迫不及待想赶回上海拿了,嘻嘻。夏日,热,但是心里凉爽依旧,哈哈。

  6. Mickey H. 說道:

    花不飄零是假花,水不流動便要臭!如此相思了無益,何須愁眉又深鎖?李清照會到我的夢裡來砍死我的啊!哈哈!看來,在我部落出現的都是異類的雙魚女,包括我自己,應該都是金星與水星在風向星座吧?也許,也和我一樣,火星與土星都在火相星座呢!我們這樣,是會壞了正宗雙魚女解語花的行情耶!

  7. 希琳娜 說道:

    今天有一位疑似男同志的廠商業務來我們公司開會 因為前幾來才看見他, 所以我問他怎麼又來了 ?那位雙子座先生說 : 想妳啊 ! 我聽了雞皮疙瘩掉滿地, 馬上說 :你好噁心喔 !然後又加了一句 : 想我應該會讓你作噩夢吧 ?!!那雙子男接不下去就不跟我耍嘴皮了 ~ ㄎㄎ ! 我的水星在雙魚, 金星在摩羯, 火星在射手, 土星在金牛如果這分析資料正確的話 … 我都說自己不是典型雙魚

  8. 木棉 說道:

    咦?这么多双鱼女生呀。我没有真正算过是什么星座的,我是81年2月28号的双鱼女,所以不知道咯。不小的是否是正宗的双鱼小姐唉,嘿嘿。周六回上海。

  9. 水滴 說道:

    飘零,有种动感的美;但飞舞中多少也有些无奈……心;可不执著于什么;但安住在本有的宁静中,可能更好随缘……总能收到美丽的图片;感激Mickey H.Mickey H.祝你周末愉快!

  10. 顏形布衣 說道:

    令人聽起來會很舒服的音樂呢..真的不錯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