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天地的愛與戀 ☆ Love’s Philosophy

 

吻~天地的愛與戀 ☆ Loves Philosophy

Written by Mickey H.Poetry by Percy Bysshe Shelley

 

~《LOVE’S PHILOSOPHY》~

Percy Bysshe Shelley

 

See The Mountains Kiss High Heaven,

And The Waves Clasp One Another;

No Sister-flower Would Be Forgiven

If It Disdain’d, If It Disdain’d Its Brother;

 

**And The Sunlight Clasps The Earth,

And The Moonbeams Kiss The Sea

Oh! What Are All These Kissings Worth,

If Thou Kiss Not Me?**

 

Repeat**

 

看著群峰 親吻藍天

那海浪 是緊擁彼此的眷戀

繁花多嬌豔 相看倆不厭

長相廝守 現在未來 直到永遠

 

陽光留戀天地間 月光吻著海的臉

若你已不再我身邊 一切都改變

陽光留戀天地間 月光吻著海的臉

若千情萬愛消逝如煙 是你的吻 從此不見
 

 

↑要按「播放」唷!*播放曲目:<清晨的海風-鵝鑾鼻、佳樂水>*

*音樂專輯:台灣旅遊音樂5:【夢幻海洋嘉年華】*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諦聽文化*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本篇發表於 心情風光明信片-The Postercards Of The Mood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9 Responses to 吻~天地的愛與戀 ☆ Love’s Philosophy

  1. Mickey H. 說道:

    清晨的海風-鵝鑾鼻、佳樂水Morning Breeze From The Sea(Er-Luan-Bi & Jia-Le-Shui)走出了一夜的無眠、滿腦子的胡思亂想,外面的一切,竟是如此溫柔可人、恬適靜謐!站在台灣的最南端——鵝鑾鼻往佳樂水的公路上,遠看著前方,是一望無際的南太平洋!清晨的海岸上,太陽尚未露臉,只有潮水拍岸、海鳥低空而過:而遠方的雲彩,像一筆橘色水墨,如夢似幻般地渲染在海和天之間!風,從海面吹來,帶著些許的寒意,它輕輕地牽動了衣裳、撥動著髮絲,也觸動許多的思緒、回憶與想念了!

  2. 木棉 說道:

    嘿嘿,今日果真很早呀。很美的海洋,很美的礁石,如果没有了礁石,这海大概也会少了点色彩呢。一刚一柔,共处的如此美好,嘿嘿。怎么看怎么觉得礁石很像个男子,而那片蓝色的海洋,是个带着一丝羞怯之气的少女呢。哇,我的这个想象力真是个可怕,哈哈。明天准备坐火车回上海了。我们都要努力哦。

  3. 木棉 說道:

    上面的音乐我这里完全无法看到哦。说是没加载,不知道是不是两边有些网页无法连接的关系哦。

  4. 木棉 說道:

    呵呵,其实之前我是有放的三叶草,源自那天的梦。梦里,梦见他回来了,没有说任何话,给了我一个吻,而午夜,当我醒来去了趟洗手间,他便不见了。桌上留着一封信和一朵很特别的花。梦境里,旁白说:我得走了,给不了你幸福,我只能离去。那朵花叫掌心花,它的花语是寻找幸福。我冲到海边,救下一个人,却发现不是他。然后,仿佛放电影一样,我微笑着对着大海流泪。醒来后,对这个梦记忆很清晰。也发现梦里梦外,眼角都有两行泪,呵呵。清醒后,我想起那朵花,也想起三叶草的故事。寻找幸福,是三叶草的花语。不过我的图片上放的是竹叶哦,想找三叶草的图,没找到满意的,只是姐姐,你可和我太心有灵犀了吧,嘿嘿。

  5. 时间对岸 說道:

    真美!

  6. Mickey H. 說道:

    DEAR 木棉:我把譜寄給你!自己唱囉!我也一直覺得那岩石是一位"大鼻子情聖"!我常作夢,到不同朝代年代!有一次更玄了~~有人跟我說:我是順治(福臨)之後,(不知是轉世的?還是後人?)要我找一位喬治華克的西方,只有他才知福臨的死因!……如何?櫻桃小丸子的三條線出現了吧?哈哈哈!

  7. 希琳娜 說道:

    一看就知道是墾丁的海洋 …好美捏 ~ 我也喜歡薩克斯風ㄉ聲音現在已沒有早晨的微風但是有月光伴夜風吹彿

  8. 木棉 說道:

    原来这海是垦丁的海呀,我家里还有一些垦丁的星星海沙呢,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趟那里,那么美丽。是的,我把那阴暗的文字挪走了,嘻嘻,因为觉得那是对自己的折磨也是对别人的折磨,过的好不好自己知道就好,何必让大家都担心呢?那个照片,是苏州的阊门,很壮观,很古老,很美吧,呵呵。上午去大润发购物的,买了一篮子的东西,回来的车上都一直在听神秘园的曲子,很安静,有风吹来,这才是春天的感觉嘛。不过我想现在高雄一定是特别特别的热啦,上海也是,我今天夸张的,穿了一件薄毛衣还罩了件薄开衫,外面好。。。。。。。热。。。。。一会要睡午觉了,现在睡眠很难,昨天一夜没睡好,所以现在来补觉呢。午安哟。P.S.背景音乐OK了,可以听了哟,是闽南语,我喜欢的。

  9. 豆子 說道:

    站在海边,听着海声,吻你的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