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何必催教夢醒 ☆ Awaking

 

又何必催教夢醒Awaking

書香音樂」系列 相思幾時歇.Cant Stop The Lovesickness

相思.第三帖——獨在異鄉為異客!遠方的遊子,又何止是在佳節?就連夢裡,也是相思!

 

晚來風起撼花鈴,人在碧山亭!

愁裡不堪聽,那更雜、泉聲雨聲!

無憑蹤跡,無聊心緒,誰說與多情?

夢也不分明,又何必、催教夢醒!

--清.納蘭性德《太常引》--

 

西風乍起峭寒生,驚雁避移營!

千里暮雲平,休回首、長亭短亭!

無窮山色,無邊往事,一例冷清清!

試倩玉簫聲,喚千古、英雄夢醒!

--清.納蘭性德《太常引.自題小照》--

 

 

人在他鄉獨愁,又怎堪泉湧雨落,無情加深、寂寞淚流?!

總也難以入睡,又怎奈凡塵囂響,無端驚擾、催教夢醒?!

 

該說是容若先生深得我心?抑或世間人心多情,他早已洞穿受盡?!

否則,為何他總能說中我的許多心思情緒,寫盡了我的百感交集?!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有限公司、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Published by ASIA RECORDING CO., LTD. & PURE MIND CORPORATION.

     音樂總監:王俊雄/Music SupervisorEVAN WANG

     人:王俊雄、周志宏/ ProducersEVAN WANG & ZHI-HONG ZHOU

     作曲:Mickey H.ComposerMICKEY H.

     編曲、鋼琴、MIDI:周志宏/Pianist, Arranger & MIDI SynthesizedZHI-HONG ZHOU

     大提琴:陳主惠/CelloZHU-HUI CHEN

     小提琴:黃士嘉/ViolinSHIH-JIA HUANG

     ISRCTWC810901003

     Websitehttp://www.asia-records.com.tw

http://mymedia.yam.com/*/2685234

↑要按「播放」唷!*音樂曲目:<又何必催教夢醒>*

本篇發表於 中國風-Emotions Of Ancient China。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又何必催教夢醒 ☆ Awaking

  1. CiCi 說道:

    非常喜欢第二章片子,表达出来的意境想在说你心里的故事。

  2. Mickey H. 說道:

    Dear LiCiCi:每次到澄清湖拍暮色,總是會有好多好多的感觸!……有的時候,是想起了心事;有的時候,是想說個故事;但更多的時候,我只想看看會發生什麼樣美好的事?!

  3. 桔梗 說道:

    喜欢湖的照片很喜欢这样的时光里的湖或者海很有味道,也会有很多感触亦或让心灵平静反正,哈哈,就是喜欢因为有这样的天色和光线配合着觉得是人间绝色音乐很好听,我很喜欢你真是个才女文字也很好,我服你啦晚安咯好梦

  4. Mickey H. 說道:

    Dear LiCiCi Again:我想,你說的應是影音的第二張吧?我去阿里山時拍的!曾經,在我的夢裡,出現過一座山中的小木屋,很美的;窗內,木几兩端,坐著一對四目深情相望的白髮老夫婦!所以,只要是一看見木造小屋,我總會忍不不多按快門!或者,我在找一個夢?也或者,我在找一段失落的過往?

  5. 木棉 說道:

    啊哦,很不幸的告诉你啦,大姐,看不到播放的内容哦。可能是我的网速太慢,或者是大陆这边还不能看到那边,看不到呢。明天我要去南京,然后后天回扬州了,感觉好棒呀,嘻嘻。这个四月,真不错,希望你也天天好心情,好心情。

  6. 木棉 說道:

    貌似近来大家都喜欢纳兰词,我一直都很喜欢的,这两天在楼下看到桃花成瓣,很是美丽,居然想起黛玉葬花了。

  7. 南緯1.2℃ 說道:

    照片很好看 以后能在那生活多好

  8. 希琳娜 說道:

    Bravo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