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阿里山櫻花季~白色情人節,上山談一場櫻花戀了沒?

 

白色情人節,上山談一場櫻花戀了沒?如果沒有,就來看看我的吧!

 

  

 

Mickey’s 20090307 森情.嵐霧.櫻花舞~(已新增至相簿囉)

週末,山中陰雨的午後!陪著好姐妹,在初春的森林裡,

找尋一段生日的浪漫,欣賞一場霧裡的櫻之舞!…(SONY-W200)

 

 

  

Mickey’s 20090308 晨光.櫻姿.森呼吸~(已新增至相簿囉)

山中一夜雨,樹杪百重泉!陽光燦爛,不僅點亮了露滴的虹彩,

喚醒了森林的芬多精,更增添了滿山櫻花繽紛嬌豔的姿態!…(SONY-W200)

 

  

 

Mickey’s 20090308 午鐘.山寺.櫻花落~(已新增至相簿囉)

人間芳菲盡,山寺花盛開!山中午後,遠山裡傳來鐘聲嘹亮;

循聲而往,再次造訪那座落於雲霧飄渺的古剎、櫻花林裡的鐘樓!…(SONY-W200)

 

本篇發表於 旅行。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2009 阿里山櫻花季~白色情人節,上山談一場櫻花戀了沒?

  1. 桔梗 說道:

    哇哇,亲爱的MICKEY阿里山上的樱花真的很美啊很想自己也能沐浴在这样的樱花美景里我还没有真正的看过大片的樱花开放的情景年年都有个梦想,要去看樱花但是,每年都没有成行今年依然。。。看了你为我小说写的那些歌词非常的喜欢,你太有才了噢真希望有一天能听到合乐而歌的旋律我还会继续写下去可能真如你所说只有当我写完了才会有一个真正的旋律来唱响吧白色情人节,快乐~

  2. 豆子 說道:

    又到春天,樱花又要漫天飞舞喽。迷人!

  3. 木棉 說道:

    看到你拍的照片了,好美。白色情人节那天 我在杭州,杭州也是一如既往的美丽。苏白二堤都是满满的绿色,春的气息很浓。然后又去了舟山海岛,爱上了旅行,总是停不下脚步。这次回来,朋友说我成熟了很多,很开心这些改变。你的身体不好,要多休息,没事煮点红糖红枣姜茶喝,会很管用,提高抵抗力的哦。赶紧好起来,写更多好听的歌哦。那首曲子,我可是在上海等咯,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