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四季的聲音 ☆ I Can Hear The Seasons

 聽見.四季的聲音(秋)1聽見.四季的聲音(秋)2

聽見.四季的聲音 ☆ I Can Hear The Seasons

(《浮生夢事8:心情明信片-In My LifeThe Postcards Of Moods》)

Written by Mickey H.

 

夕陽西下的時光裡,空氣中,嗅到了屬於秋的氣息;

突如其來的一陣涼意,我多麼想要有一趟溫泉之旅!

或許該去流浪?好與那漂泊的心,再度相遇?!……

終究還是回家,放了熱水,看著煙霧冉冉昇起!……

 

在耳際,彷彿聽見秋天的風,輕迴呢喃的柔和細語;

水聲中,彷彿聽見夏日的海,浪花拍岸的悅耳聲音;

閉上眼,彷彿聽見春天的溪,溫暖地流入甜美夢境;

霧氣裡,彷彿聽見冬日的雪,捎來快樂愉悅的訊息!

 

 聽見.四季的聲音(夏)1聽見.四季的聲音(夏)2

 

I Can Hear The Autumn Wind,

It Whispers To My Ears,

It Sounds So Tenderly.

 

I Can Hear The Summer Sea,

The Calling From The Sea,

With Love In Memories.

 

And I Can Hear The Stream Of Spring,

It Flows To My Dream,

With Your Smile So Sweet.

 

And I Can Hear The Winter Snow,

It Sends To Me The Hope Of New Year!

 

 聽見.四季的聲音(春)1聽見.四季的聲音(春)2

 

我聽見風的聲音

在我耳邊細語 秋輕柔的旋律

 

我聽見海的聲音

深情的呼喚裡 夏最美的回憶

 

我也聽見溪的聲音

你帶著笑意 春天在我夢裡

 

我也聽見雪飄的聲音

白色的祝福裡 是希望的奇蹟

 

聽見.四季的聲音(冬)1聽見.四季的聲音(冬)2

本篇發表於 心情風光明信片-The Postercards Of The Mood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聽見.四季的聲音 ☆ I Can Hear The Seasons

  1. 桔梗 說道:

    美就一个字
    多想能自由自在的游荡在这样的环境里啊
     
     

  2. Nana 說道:

    美美照有來了
    真是心曠神怡
    這幾天好嗎
    我來了

  3. 木棉 說道:

    dear 姐姐我来咯,带这浓浓的祝福想去泡温泉就去吧,我也好想去哇真是超级喜欢水的我
    那秋叶拍的真是美极了!!!

  4. Nana 說道:

    中秋快樂

  5. tata 說道:

    纯净在心中留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