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嵐裡的溫馨小館 ☆ In The Great Beauty Of Rihchu

DSC09916 DSC00365

 

山嵐裡的溫馨小館 ☆ In The Great Beauty Of Rihchu

 

強忍著三小時山路九彎十八拐的離心力、胃酸翻滾想嘔的作弄,

還好!前往阿里山沿途的山色蒼翠、風光動人,讓我轉移注意;

還好!中途在石棹的稍作停留小憩,讓我能夠補充些許的體力!

總算在午餐前,抵達了好久不見的「阿里山國家森林風景區」!

 

日出 有大美 003-DSC09816 日出 有大美 007-DSC09822

 

下車後,原本想到熟悉的茶行,來一杯暖熱懷念的高山烏龍茶,

不料,目光卻被星巴克旁的一家充滿歐風的鄉村小舖所吸引——

走進了小舖子裡,L形的沙發,幾個方形抱枕、大熊摟著小熊;

桌上的圓器皿,飄滿了浮在水面上的白色與紫色的可愛小雛菊,

彼得兔抱著滿懷的小花朵,藉著窗外的光線,引入一室的溫馨;

角落牆面滿是杯與壺,而爐上的水壺,白色的蒸氣正竄出昇起!

 

 日出 有大美 010-DSC09818 日出 有大美 029-DSC09848

 

在美麗素顏店長的熱情接待下,方知階梯通往的二樓是用餐處,

Stairways To Heaven吧?樓梯的盡處,竟也別有一番天地——

上半牆面是明亮玻璃窗,窗檯可愛的擺飾,讓人想要立即就坐;

壁爐無柴火,卻透著溫暖;倒吊的乾燥星辰花,藏著點點夢想;

連小小廁所,也別出心裁,設計貼心地讓人「流連忘返」!……

 

日出 有大美 042-DSC09962 日出 有大美 046-DSC09954

 

餓壞了的我,在熱騰騰的火鍋後,幸福地啜飲著甘甜的菊花茶;

窗外,下著雨;須臾間,陽光露臉;輕嵐飄渺,風葉散落!……

我不在歐洲某處的鄉村小餐館裡,而是在嘉義的阿里山上!……

 

日出 有大美 048-DSC09951 日出 有大美 058-DSC00301

 

/2008/07/26/ 阿里山.<日出 有大美 The Great Beauty Of Rihchu

 

日出 有大美 004-DSC00180 日出 有大美 014-DSC00281

http://images.video.msn.com/flash/soapbox1_1.swf

本篇發表於 一個人.旅行-The Traveling Heart。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1 Responses to 山嵐裡的溫馨小館 ☆ In The Great Beauty Of Rihchu

  1. 桔梗 說道:

    哇,很漂亮,我都想去了
    真的好想好想
    谢谢你的镜头
    带给我这样的视觉盛宴
    让我觉得还想活下去
     
     
     

  2. Nana 說道:

    很可愛的民宿
    以後我也要去玩

  3. 木棉 說道:

    dear  mickey 姐  赶紧给我拿冰块敷眼睛呀昨天哭了一夜  今天是带了两个大面包眼上班的  可怜呀
    台湾的高山乌龙茶是我最喜欢的  炭培和金萱 很喜欢呢不知道是否也是你的最爱呢?
    昨天 和过去 做了道别了。终于,鼓起勇气和那人道别,说好了,此生永不相见了。
    也许我是残忍了点,但,这样对我却是最好的方式了。
    希望明年2月前可以披上嫁衣,嘿嘿。祝福姐姐每天都幸福!

  4. 雅君 說道:

    好幸福喔!!

  5. TINA 說道:

    每次看到你的空间,都让我有所收获
    这么好的地方,我也好想去,有机会跟你去就好了

  6. 豆子 說道:

    这个小铺,其实就是我一直向往的生活。
    啊!其实就在这里!

  7. Nick 說道:

    Dear Mickey:
    阿里山上何時有了這麼可愛的歐風小舖?是店太美還是你的技術太好呢?
    透過你的鏡頭,這一張張色彩豐富的照片,簡直美到讓人心醉!
    謝謝你的分享,這夢一般的場景,一定得找時間親自去瞧瞧! ^__^
     

  8. 木棉 說道:

    亲爱的 早安
    一大早,我就乖乖来报道了。呵呵。
    再次来看到阿里山别样的风情,让我有些向往的。
    或许,真该找个机会去一次呢。
    你的拍照水平真是不得了,在享受美的镜头下,细小的静物其实是最迷人的,当然也需要一颗同样安静的心。
     
    关于,你总结的的确。
    呵呵,不好的就淡忘吧。已经不是20岁的小女孩了,也过了那个要死要活的年纪了。
    现在的我,学会了更好的把握生活,把握幸福的每一个瞬间。
     
    P.S.  这个七夕 我要孤家寡人过咯。呵呵。
     

  9. 旅人 說道:

    好舒服的地方
    不過你也真勇敢
    颱風要來還趴趴走
    不過只要平安就好
    也帶了好東西來分享呵呵

  10. Mickey H. 說道:

    Dear All:
    還好 這只是旅途中的一份驚喜 而不是我家 
    不然 光要擦擦洗洗這些小東西 我肯定會哭
    哈哈 我可是超極懶 但卻也不會雜亂無章唷

  11. Nana 說道:

    你拍的很美喔
    我都傳給朋友看喔
    很美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