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深藍的天空 ☆ Under The Midsummer Night

DSC08434 DSC08309

 

夏夜深藍的天空 ☆ Under The Midsummer Night

Written by Mickey H.

 

盛夏 藍色的夜空 雲影 輕輕擺動

月光下 沁涼的風 驅散了 狂熱的衝動

 

夏夜 深藍的天空 有幾分 熟悉的悸動

撥弄著 記憶裡 深邃地 塵封的夢

 

驀然地 回想起 我和你 的過去

有歡笑 有哭泣 有陰晴 有風雨

 

歲月裡 悄悄地 我和你 漸行漸離

這一刻 我想起你 卻只留風裡幾聲嘆息

 

 

盛夏 藍色的夜空 晚風 徐徐吹動

星光下 淚眼波動 閃亮著 曾經的感動

 

夏夜 深藍的天空 有些許 心靈的觸動

牽引著 往日裡 深藏的 魂縈舊夢

 

突然地 想念起 我和你 的深情

有煩惱 有默契 有紛擾 有珍惜

 

餘影裡 慢慢地 我和你 逐漸清晰

這一刻 我再度想起你 你是深藍天空的千言萬語

 

** Especially For MAMDY!…**

本篇發表於 今夜星光燦爛.With The Shining Stars And Delight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夏夜深藍的天空 ☆ Under The Midsummer Night

  1. space 說道:

    喜欢美丽的风景,希望有机会可以亲眼见到。

  2. 豆子 說道:

    谢谢你总是把悠然的美带给我们!
    我刚刚回来,就看到这一片美丽,心情很舒服。
    这一次吃了很多台湾小吃,等我整理出来请教你噢!

  3. 桔梗 說道:

    我来看你了,
    周末愉快哦!
    好美好美的照片
    喜欢
    羡慕你能享受到这样的美景
     
     

  4. 木棉 說道:

    看着这美景,更是打算去一次高雄了,呵呵。
    祝 姐姐 周末愉快 每天都微笑哟

  5. 旅人 說道:

    有些事過了也就過了
    但想起來卻是帶點酸帶點苦
     

  6. TINA 說道:

    我很欣赏你的文采,表达很生动而感人,让我体会到你这份浓厚的感情。
    永远值得回忆的事,让我们学会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
    WISH YOU HAVE A GOOD DAY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