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自己,旅行 ☆ Traveling With Myself

DSC06380 DSC06435

 

我和自己,旅行 ☆ Traveling With Myself

Written by Mickey H.

 

 

忘了是停靠在哪一站了?鄰座的女子問起:「我和自己,旅行!你呢?」

我笑著說:「我也是呀!」於是,有了這段偶遇,我們便聊了起來!……

也忘了她是何時下車的?只記得她說了她為何會獨自旅行的小故事!--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一個人 我和自己旅行 要拋開 你給我的心情

不管天空是陰還是晴 不管自己是否還清醒

我決定 和自己去旅行

 

我以為住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我可以從此不再擔心風和雨

但我卻忘記你那顆心 並不是那麼需要安定

你只是想要能暫停的港灣而已

 

我只能看著你 再離去 告訴你 I’ll Be Fine 我沒關係

當你消失在遠方天際 當淚水模糊視線的清晰

我其實很在意 沒有你

 

一個人 我和自己旅行 要重寫 我自己的心情

不管未來有多少困境 也不管你是否會相信

一個人 和自己去旅行

 

我以為住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我也許依然會想念著我和你

但我卻忘記我那顆心 並不是那麼渴望愛情

我只是不小心迷失在那漩渦裡

 

我發現空氣裡 很神秘 飄散著 探索歡樂的魔力

當我告別了寂寞哭泣 當陽光燦爛閃爍著奇蹟

一個人 和自己去旅行

 

 Woo… Woo…

 

本篇發表於 一個人.旅行-The Traveling Heart。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我和自己,旅行 ☆ Traveling With Myself

  1. 豆子 說道:

    我也要继续一个人的旅行。
    同在路上。

  2. 木棉 說道:

    说不清是爱上了一个人的孤单还是迷上了一个人的清闲我是个爱自由的人当然的 也爱上了一个人的旅行
    这首是歌词么?韵律非常棒 
    其实电脑还是少用的好,伤眼又伤身,我也快要戒网咯,呵呵。
    P.S.那首杜牧的曲子 周日在教堂做完礼拜后弹了一会,很好听,可惜我这个猪脑袋始终只会很简单的和弦,呵呵,有些糟蹋的意味呢。要是某天收到某人的编曲的话,唱了send给你独版哦。我在等咯,呵呵。晚安!

  3. 說道:

    Dear Mickey
    ^^
    好久不見啦~
    希望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4. MandyTseng 說道:

    哈囉~你好..
    無意間看見這篇文章
    好喜歡這篇文章
    也好羨慕你
     
    如何提起勇氣帶著複雜的心情
    去""一個人的旅行呢""
    想了很久卻未實現的我~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