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在夢河流域 ☆ Dream Or Real

醒在夢河流域...04醒在夢河流域...02

 

醒在夢河流域 ☆ Dream Or Real

 

我的人生,總是在半夢半醒中游移!

有時,我也搞不清楚——

我是醒在所謂的現實生活裡?

還是在幻夢的邊境裡清醒?!

說真的,我並不是特別在意!

說真的,我反而比較喜歡醒在夢裡!

並非夢裡沒有傷心哭泣、愉悅歡喜,

只是在這條夢河的流域裡,處處驚奇!

不同的風光,創造出令人讚嘆的奇蹟;

每一個自己,都有不一樣的生命經歷;

熟悉的容顏,卻是另一段共存的關係!

每次走進夢的流域裡,就有著各異其趣的生命意義!

而在人們所謂的現實世界裡,只能努力、不能放棄,

而我也永遠只能圍繞著這個我不想去解的生命課題,

因而作息、因而呼吸!然後,生命也將因此而逝去!

所以,我還是喜歡醒在夢河的流域!因為——有趣!

 

http://mymedia.yam.com/*/708148 

本篇發表於 醒在夢河流域.Dream Or Real。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醒在夢河流域 ☆ Dream Or Real

  1. 木棉 說道:

    沙发!呵呵!
    说实话,我这条鱼也始终活在梦里,梦里反而比现实来的实在。
    昨晚2点休息,一个人静思,我呀,也越来越像夜猫子咯。

  2. 豆子 說道:

    我们都生活在半梦半醒之间!
    干杯!

  3. space 說道:

    有梦,心才不会老,生活太真实了,反倒无趣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