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夜 ☆ What A Starry Night!

DSC05606 DSC05595

 

星星的夜 What A Starry Night!

 

我們,像是離得好近、好近!……我們,又像是隔了好遠、好遠!……
努力地不去思索這個難解、又幾近無解的問題!於是在白天裡,我忙壞了自己!……
卻又總是在這樣的、「星星的夜」裡,不經意地,又想起了你!
……
又得面對藏在心裡最深處的
「我-自-己」!……

「星星的夜多美麗 靜靜的夜想起你
涼涼的風裡 淡淡的氣息 有絲絲縷縷的回憶

What A Starry Night
 You Are In My Mind
Look Into The Sky
 
I Can See Your Smile
Is Shining In The Night

星星的夜總是想起你 風裡又傳來你的笑語
彷彿是你 到我的夜裡 看著星光變晨曦

What A Starry NightSo Bright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Look Into The Sky
 
I Can See Your Smile
Is Shining In The Night

~演唱:杜 牧、杜俊輝/編曲:周志宏~
~作詞、作曲、文案:Mickey H.
~音樂CD專輯:<夜貓族的異想.Fantasies Of The Night>~
~音樂CD發行:亞洲唱片.諦聽文化.Asia Recording Co., Ltd.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http://mymedia.yam.com/*/2155287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9 Responses to 星星的夜 ☆ What A Starry Night!

  1. 木棉 說道:

    呃,资料夹似乎是打不开的。
    不过有去你yam空间听,很棒的音乐哟。
     
    我,也常常在星星的夜里,想起某个人,卸下属于白天的武装,面对自己赤裸的心,静静的舔着伤口。
    星星的夜里,微风带来的是美好的回忆,亦有、一丝惆怅。

  2. 木棉 說道:

    不晓得为什么,yam空间只能打开mymedia的页面。 奇怪?

  3. 桔梗 說道:

    哇,你的新朋友和我都有个LYNN哦,
    很好的缘分哦
    去下载了你的音乐
    很好听
    谢谢
     
    这个下午
    就按照你的想法去好好享受一下
    提拉米苏和拿铁吧
    希望还有微微的风
    淡淡的桔梗香气
    陪伴你度过这个特别的日子
    母亲节快乐~
     

  4. 桔梗 說道:

    哈哈
    是我吗?
    哇,很开心呢~
    谢谢你!
     
    那些绘本是下载的啦
    如果是我的
    就真是太好了
    嘻嘻
    也祝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5. 木棉 說道:

    呀,原来那个不是给我的呀,原来是我表错情啦,哈哈。
    知道你,源自一个朋友,他说我们的某些思绪有些相似。是谁?呵呵,是很敬重你的一位人哟,只不过我要守这个小秘密咯。
    总之,相识是缘。 🙂

  6. 木棉 說道:

    哎,罢了,罢了,亲爱的,就让误会来的更猛烈些吧。哈哈哈。
    Good night.

  7. 木棉 說道:

    哈哈,“胖胖”是谁?(熟乎?义乎?)
    恭喜你离答案越来越近啦。

  8. 木棉 說道:

    呀,我这厢只能惊叹,你好聪明呀。猜对了。
    那首筝,很悲呢,但是喜欢,我喜欢一切忧伤的曲调。可以让人唤起记忆。
    “胖胖”,是个好心的笨蛋。呵呵。

  9. 木棉 說道:

    我能想像到99年台湾大地震的情形,多么的惨烈。而这次的地震,也让我真切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以及灾难面前人与人的紧密连接。看到好多受难者感人的故事,看的眼泪哗哗的。昨天晚上一点多,他们用了14个小时救出了一位中年女子。呼,这边大呼一口气,心情却更加沉重,这么久才救下一个,下面还有那么多。听说台湾那边的搜救队今天也会出发吧。无论多难,大家都会努力熬过这次的。今天晚上,10点半,全国会为汶川祈祷的,要参加哟。用我们的祈祷为他们增加力量。
     
    P.S. 你的文件夹我这边打不开呢,不晓得是否是网速的关系,不过这几个专辑网上找到了呢。喜欢你的音乐哟。果然呢,走了很多的路,是为了更棒的作品。   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