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回憶 ☆ Remembrance

往事回憶1往事回憶2

 

往事回憶 ☆ Remembrance

(《浮生夢事8:心情明信片-In My LifeThe Postcards Of Moods》)

DateFebruary 17th, 2008Am 01:07

 

Sweet Love Of Youth, Forgive, If I Forget Thee,

While The World’s Tide Is Bearing Me Along;

Other Desires And Other Hopes Beset Me, Hopes Which Obscure,

But Cannot Do Thee Wrong!

 

No Later Light Has Lightened Up My Heaven,

No Second Morn Has Ever Shone For Me;

All My Life’s Bliss From Thy Dear Life Was Given,

All My Life’s Bliss Is In The Grave With Thee!

-- EMILY BRONTE

“Remembrance”

 

親愛的你,如果我忘記你那青春的容顏,請原諒我的無奈,

世間的是是非非、紅塵的滾滾浪潮,一波波向我席捲而來;

渴求與欲望、希冀與期盼,我在紛紛擾擾的俗世糾結徘徊,

我的希望或者從此渺茫,但這絕不是你的錯,我始終明白!

 

再也不會有誰,像你一樣,能為我的天堂,點燃明亮光彩,

就像再也不會有黎明晨光,像你一樣,照亮我暗夜的等待;

我此生的歡樂美好,皆因你為我帶來了生命中最真切的愛,

而此刻,我今生的幸福,早已在那方墳處,隨你入土深埋!

-—英國詩人.艾蜜莉.選自《往事回憶》—-

本篇發表於 心情風光明信片-The Postercards Of The Mood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往事回憶 ☆ Remembrance

  1. 木棉 說道:

    亲爱的,你应该也是很喜欢晨时的朦胧吧,呵呵,对你,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相似的熟悉感。
    文字的熟悉,图片的熟悉。
    yam的部落格,我这边是上不去的,可能因为之前有段时间关系的紧张被屏蔽掉了,要不就是我电脑坏壳了。
    这里,很清净。我有时候会想,你是否也是个如我一样看起来静的人呢?

  2. 木棉 說道:

    祝福你。

  3. 桔梗 說道:

    很好的地方
    很好的音乐
    很好的照片
    应该也是很好的你
    见字如见人吧~
     
     
     

  4. 桔梗 說道:

    所有的照片都好漂亮阿~
     
     
     

  5. 木棉 說道:

    谢谢你的曲子,虽然在不同的空间,却有了交错的味道。
    果然,听着这样的曲子,闭上眼可以看见云彩,轻轻一触,便碰碎了彩云的一角,飘散在风里。
    小米给我的感觉,一直就像风,风一样的女子。宁静里带着潇洒。所以很羡慕你的洒脱。
    这首曲子,起初的地方,音符是有些跳跃的,感觉像是纷乱的心,而后飘出的弦乐平静缓和,我的心也被沉静,仿佛一只手平托着我慢慢升上天空,到达云彩的那端。有着月亮的夜晚,虽看不到点点的星光,却可以什么都不用想,只是静静的这样漂着。真好。
    一直很想去你yam空间看,可惜目前那边的blog进不去,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登录哟。
    Blessing U!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