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為你 ☆ My Song Will Be…

我的歌,為你1我的歌,為你2

 

我的歌,為你 ☆ My Song Will Be

(《浮生夢事8:心情明信片-In My LifeThe Postcards Of Moods》)

DateApril 06th, 2008Am 04:46

 

My Song Will Be Like A Pair Of Wings To Your Dreams,

It Will Transport Your Heart To The Verge Of The Unknown.

It Will Be Like The Faithful Star Overhead

When Dark Night Is Over Your Road.

 

My Song Will Sit In The Pupils Of Your Eyes,

And Will Carry Your Sight Into The Heart Of Things.

And When My Voice Is Silent In The Death,

My Song Will Speak In You Living Heart.

-- RABINDRANATH TAGORE

“My Song, The Crescent Moon”

 

我的歌,為你-—它將成為飛進你夢裡的雙翼,

它也將會帶著你的心,前往那遙遠未知的邊境!

當暗夜來臨,漆黑籠罩大地,遮蔽你前方的路,

它也將會是為你而燦爛明亮、指引領路的星星!

 

我的歌,為你-—它將駐留守候在你的雙眸裡,

它將會帶領你,更能洞悉萬事萬物的本質中心!

而當我的聲音,沉默無語、寂滅消逝在死亡裡,

我的歌,依然會活在你心底,為你而輕唱低吟!

-—印度詩人.泰戈爾.選自《我的歌.新月集》—-

 

本篇發表於 心情風光明信片-The Postercards Of The Mood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我的歌,為你 ☆ My Song Will Be…

  1. 木棉 說道:

    我也很喜欢泰戈尔的诗,充满了希望和温暖的诗。也许人在经历了一些事后都需要这样的温暖吧。
    生长在长江边的关系,总觉的江南是美的。好巧你也喜欢一个人旅行。我今天独自去了趟江南古镇——同里,那里的小桥流水,坐着小船从水面上划过,看着坐在门口晒阳光的老人,茶馆里悠闲喝茶的村人,窄小的胡同,美味的状元蹄和小吃,都是让人很是回味的。那里的有着经历了世俗后的淡定,呵呵,随便拍了些图片,回头有空会P到网上哟。
    其实,
    一个人的旅行,是悲伤的,是孤独的,但也是充满新奇的,因为你不晓得前面等待你的是什么。

  2. 木棉 說道:

    hi,Mickey,看不到你的留言板,只好写在这里了哟,朋友交下来的“幸福点点名”,希望可以传下去哟,让所有人都幸福。
    看到你的新图片咯,很美。
    【點名規則】(詳情能到我的空間來看!)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上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添上一個問題,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告訴對方已被點名了。2.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那裡接到的。而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接力開始】1.最近讓你感到幸福的事? 2.最近鬱悶的事? 3.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4.最近一次掉淚是? 5.最近你生活的主軸?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7.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9.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11.十年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12.對你來說,真愛是什麼?請說明。1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14.如果你心中有個祕密又忍不住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你心中的祕密呢? 15.接下來最想去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16.誰是你這輩子最難忘的人?17.如果可以的話,現在你最希望誰得到比自己更多的幸福?18.你認為幸福的定義是什麼?19.說出點妳名的人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20.有没有对父母说过,我爱你?如果没有,以后会找机会说么?(新增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