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飛 了 ☆ Just Wanna Fly High

 http://mymedia.yam.com/@/712125

 

秋日的週末,陽光不是很烈,雲層也並非很厚;

只是,沒有什麼風,於是,也少了放肆的藉口!

所以,想掙脫!所以,想逃走!所以,想飛了!

就是現在,我想有一雙能迎風遠颺的白色翅膀,

如此一來,便可以飛到屬於我夢想的藍色天堂!

想飛了!因為記憶中的你,給了我想飛的理由;

想愛了!因為夢境中的你,給了我想愛的自由!

 

本篇發表於 醒在夢河流域.Dream Or Real。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想 飛 了 ☆ Just Wanna Fly High

  1. 小貓 說道:

    好棒~~~~
    真的好棒~~
    感謝妳總是把那麼賦有感情的照片分享給我們….
    看了會覺得感動~~~
    真的………好棒!!

  2. PAN 說道:

    Dear Mickey:
    休息果然是為了走更遠的路,連心境都變得大不同了~~ㄏㄏ
    好美的部落格,馬上加入我的最愛
    有無更多好作品可以分享阿?趕快寄給我吧!!
    要聯絡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