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的雪 ☆ Snowing Summer Night

夏夜的雪  ☆ Snowing Summer Night

 
等了一整夜 不肯睡 Feel So Bad!
流星雨的夜 天空的眼淚
 
想了一整夜 不能睡 錯與對
風的淚水 飄作夏的雪
 
城市的街 霓虹燈漸漸熄滅
光交織的彩繪 燒成灰
 
夜把我包圍 寂寞緊緊地跟隨
我的眼淚 夜的雪
 
讓我沈醉 卻又離我 Far Away!
你的身邊 會是誰
 
哭了一整夜 心太累 Feel So Sad!
分手後的夜 流不完的淚
 
醒了一整夜 不能睡 是與非
冰風的淚水 飄作夏的雪
 
孤單的夜 整晚傷心的音樂
你是否意轉心回 Would You Stay?
 

<P.s. 沒看見象限儀座流星雨,Feel So Bad!…>

<P.s.s. 所以就想起了04年夏夜裡寫的這首詞!>

本篇發表於 唱一首心情歌曲-Singing The Song For you And Me。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夏夜的雪 ☆ Snowing Summer Night

  1. Unknown 說道:

    夜,讓人沒有睡的衝動…尤其是孤寂的夜€,寂寥又再探訪深閨聽著悠然的summer snow,另有一番感覺

  2. 小貓 說道:

    嗨嗨~~~新年可好ㄚ~~Q.Q我過ㄌ個年就忙的昏天暗地…….每天都工作到晚晚才回家~~好累累唷!!我的mail:dreams66@ms35.hinet.net歡迎寄信給我唷~~~小貓留

  3. 小貓 說道:

    音樂好好聽唷~~~~^_____________^

  4. 愛發呆 說道:

    你好,不小心逛進來,你是旅人嗎?好多很美的相片,你是詩人嗎?你的日誌好詩意喔,你是夢的子民嗎?夢的世界都是這麼悠然恬靜嗎?你引用的圖片都好有感覺,好別緻喔!原諒我不小心誤闖你的國度,在你的國度,使我流連忘返,不忍離去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