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看夜色 ☆Alone In The Night

月球看地球

 

凌晨二點,我在山裡,吸著不到十度的冷空氣!

我一個人看夜空——北斗星是如此地明亮耀眼;

我一個人看月色——可月兒卻躲在了雲的身後;

我一個人看世界——思緒卻飛到了無邊的宇宙;

我一個人看自己——卻總找不到屬於我的等候!

凌晨三點,我在山裡?還是在某一個人的夢裡?

在十度以下、微淚的冷空氣裡,我,呼吸!……

(彩繪引用自:翅膀到不了的國度~<月球看地球>)

 

本篇發表於 山居散記.Mountains Notes。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我一個人看夜色 ☆Alone In The Night

  1. 月光 說道:

    喜歡山林的夜嗎…….吸著薄冷的空氣透過扶疏的枝蔭,山脊的天光仰望驚嘆的銀河 ?亦或僅是愁……MickeysMidnightBlue很高興認識你,歡迎有空常來唷~^^

  2. 說道:

    Dear MickeysMidnightBlue:早安…很高興你如此喜歡翅膀的作品….翅膀很喜歡貓…因為他有說不出的溫柔…說不出的靈性….anyway~歡迎常來呼吸翅膀的呼吸喔@@~~祝順心~~

  3. 小貓 說道:

    安安~~~我來了!!那雲兒好美 ……..那瀑布好美………那花兒…………….好美大自然是如此美麗^____________^

  4. Vivian 說道:

    路过,看看~~~!!

發表迴響

